敝部門在上個月來了個新人,第一眼看到他我的感覺就是--不討喜。所以我也沒跟他說話,加上他是跟T交接的。只是每次經過他位置,都發現他大辣辣在上網,從來不隱藏的。周圍的人都會跟我說--你們家的新人都在上網耶。
好,T走後這個新人徹底被我發現他完全不懂。可以說新人不懂我可以理解,可是他是連T的東西都搞不懂。讓我不禁懷疑,那你們之前交接是交接鬼的ㄛ。而且他會拿著user的需求單,問我這是啥。我問他user要幹嘛,他還給我聳肩。前一兩次我還好聲好氣請他回去先研究一下,後來我根本完全不想理他了。
有沒有搞錯呀,你連user要幹麻都不看阿問我是怎樣?基本上,他講話很小聲我也不太跟他說話。有過一兩次他來找我哈拉,我完全嗯嗯嗯的不搭他話。一方面我對他工作態度不是很喜歡,他比我還愛請假耶.....
然後上星期感覺他好像要離職,跟老闆談的方式。然後這個月敝部門有個重大工作,就是做成本結算以利算第三Q的業績獎金。上星期四他就跟我說他排的JOB有問題耶,我完全不懂月結的東西只好告訴他我不懂。他就跑去問我們可憐的老闆。星期五他請假,還害我被userㄠ。
然後星期一我老闆請假,這天我一天之內就接到大頭四通電話都在催月結。我問Scott還要弄多久,他給我說不知道。然後快中午的時候還跑來跟我說他下午要請假...
我告訴他,你月結打算弄多久?大家都在等你耶。他還給我回說--我上星期三才拿到資料....TMD,那你星期五跟今天還給我說要請假是怎樣...很沒責任感耶。然後下午大頭火大了,直接跟我要我老闆手機。可能找不到他,還直接打電話跟大老闆抱怨。搞的大老闆衝來問新人人在那邊,知道他請假後直接打手機給我老闆。
後來我埋在大頭旁邊的好朋友就跟我實況轉撥我老闆打電話去被狂噹的過程....這個新人真的是.....聽說他是真的不幹了,就算不幹了也不用這樣吧.....
今天一早大老闆就找新人談了,而且臉色非常差。我老闆出現後也約談他,然後我老闆就埋在新人旁邊跟他一起月結.......
現在的人真的是......走了也好,可是我們部門只剩我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