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一年又快要過去了,感覺今年的時間還過的滿快的。3月才來到這邊,轉眼也七八個月過去了耶!一些時程也在規劃及照進度走當中,當然婚禮是個意外 :)
這陣子都盡量想要早點回家,不太想要在辦公室呆很久。總趕著在上班時候趕快把工作都弄完,雖然意外很多!不過最近我的耐性越來越少,也越來越愛生氣(好啦~我就是愛生氣啦)。不過還好幾個別區域的姐妹們可以聊天,也讓我可以抱怨一下。莫名其妙的事越來越多,尤其這幾天都在跟大陸的業務交手。常常講的我嘴巴好酸ㄛ好酸ㄛ...
那天去Basis那邊跟他們一起研究了系統的Error msg,就順便哈拉一些事。其實他們也知道的,我們家老闆的脾氣是壞的出名。我才在抱怨我的鳥事越來越多的時候,他們就說--可是人家都說你是warren的得力助手,另外兩個都還菜的要命。真是一個好說法,這就是我的鳥事越來越多的原因。我已經常常收包收到覺得這是normal的事情了,星期五早上趁老闆去開會我乾脆去業務那邊收包兼教學--開心的混了一個早上...哈哈哈....下午蘇州的業務很乖都有乖乖的擺資料,要不是系統在我下班的時候壞掉。我根本就是可以如期下班的,雖然系統是被我弄壞的--誰叫我五十幾萬筆的資料在那邊上上下下的。
目前生活上的計劃也是如期的進行,感覺還滿有收獲的。期待明年再努力一年,可以得到怎樣的結果勒?明年是我們兩個決定好的存錢年,沒有國外旅遊的預算。老大要專心的考他的PMP<-我要好好督促他,還有我要在去補我喜歡的日文->明年一定要通過二級檢定,為後年的黑部之旅鋪路。也該花點心思去念英文了,省的老是要麻煩Cherry,害她的信箱總是會出現我的Dr.Cherry 2006+++版。不過,對英文的興趣太低了勒..不知道會怎樣.....
那工作就是努力,努力工作努力存錢。玩樂就開始安排國內的囉,澎湖金門馬祖綠島一直是我想去勒....加油~~~
每次一需要做計劃就很開心,不過我只是沉迷在做計劃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