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風和日麗適合出遊的日子,在二度更改出發日下我們挑到了一個非常棒的日子了。一路上車子也不多,順暢的到了中部最出名的休息站。除了逛一逛跟買點吃的外,我們到外面走走,遠眺台中。

我想晚上點燈一定非常的美


去溪頭的路上看到了前陣子收到的mail上介紹的小學,果然是非常的美麗。還有遊覽車整車整車的來參觀。



連教室的門牌都做的非常原味.....


一個年級只有一班,但學校內該有的都有


小朋友的陶藝作品......


唉...我跟大學池那麼沒緣嗎?之前來溪頭都沒有過來看,想不到第一次來就整修.....


神木區,整個圍繞著山嵐。有種我在仙境的感覺......


九二一之後新的景點,可以到七層樓高的地方看看杉樹的冠層。不過有懼高症的最好不要走,逞強的下場會跟老大一樣,手握的旁邊非常的緊,而且一身冷汗....


為了爬到這個巨石區,我真的喘到不行。不過石頭很大,我根本沒位置可以拍下整顆石頭。這個是九二一時掉下來的石頭...


爬了兩三個小時我超累的,回到飯店就睡了一下。晚上的溪頭非常的冷,我們午跟晚餐都在外面的商店街吃,三菜一湯350。夠吃也夠填飽肚子,還去全家採購糧食,晚上一面看電視一面吃,很早就睡了。
我們住的飯店,孟宗山莊。是九二一後重新裝潢過,很乾淨的房間。早餐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