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們來說有很多事要做,要去桃園三越換東西,再到大江看電影,然後要回中壢。

11點從新店出發中間迷了一下路,終於到了三越。桃園三越很爛我只有逛了一樓買了衣服後就換可愛的美樂帝然後就出發到大江去。本來想看明日世界卻因此晚了所以看鐵男躲避球,一直以來都滿喜歡班史提勒的。果然是一部不用花頭腦只要拼命大笑的片呀,更妙的事我還在電影院發現OZAKI在我們附近。而且我是用他的笑聲發現那是他的...真小的世界呀!

又去了誠品買書跟家樂福採買後,竟然就七點了。敢快的跑回家拿了鞋子整理東西就回去了,看到爸媽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兩個人窩在客廳的樣子。突然有點心酸的感覺,兩個星期前我還是假日晚上都在家,雖然大部份時間都在躲在自己的房間看電視。不過這也是必然的一種過程,希望他們兩個好好的過生活不要跟以前一樣擔心受怕了....

下星期要回去整理一下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