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不幹最大。這點我相信T真的做的非常徹底。
雖然之前他就已經很機歪到一個極點,最後一個月更是升到頂點。先不講他把他自己負責的User跟踢皮球一樣一直踢給別人,還波及到無辜的Basis身上。在怎樣有點常識也會知道,Basis是傳程式的你叫user打電話給他幹麻。還態度很差,下來完全就當沒自己的事一樣。
老闆請我解釋新上線的報表各值代表的意義,她直接叫她user打電話給我。理由是--那個是我做的。哈哈哈...真是佩服她敢這樣。她還叫他user下星期再打電話來,因為這樣就不關她的事了。她是腦袋裝大便嘛?怎麼可以賤到這個程度,連user都感覺出來她不想回答了。這種態度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完全是不做最大的++++版。
今天一點半開會,因為一個非常急的需求。我介紹完後,老闆要開始分配報表。請我跟新人一起負責,然後問到T。
T : 我明後天要請假,這樣我只能做一些東西等下有問題不是會被人家罵死  <謎之聲 : 你會被罵的絕對不是只有這個而已 >
B(Boss) : 你不是做到星期六
T : 那就是後天
B : 那到下班前可以幫忙做幾隻報表嘛?
T : 沒辦法ㄛ
B : 可是到下班還有一段時間,今天是你最後一天,這個需求也是來的很突然
T : 可是我等下要跑流程,沒辦法(加上無敵機八的為難臉)
B : 我知道,可是也可以幫忙一下吧
T : <停頓一下+無敵機八臉> 我今天最後一天,還有一些東西要用
B : 可是你上個星期沒有說你要請假
T : 我想休息,我下午要填假單的,我也不知道你會突然說要用這個
B : 這個需求很突然,那你可以幫忙一下嘛?
T : 沒辦法ㄛ!我電腦要還回去....

..................................

我在NB後面強壓著我的怒氣,他媽的。超想跟老闆說幹麻在求她呀,乾脆叫他現在收一收東西回家好了。她以為這個世界很大嘛?我覺得這真的是她的本性,在怎麼不開心的人也不會整個個性都改了。如果不是本性這樣,不會做出說出這些話。
重點是,那個不討喜的新人還給我在一旁偷笑勒...馬的
然後老闆問P,P也給我來個為難臉。我就一直看著P,P雖然想推。老闆直接說--這是user的需求不應該分啥部門之類的,P就幫忙了....

結論是  ---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呀?
走了也好,他媽的賤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