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晚上我在看我信箱那些mail,有封如何預防電腦手的信。想到黃櫻桃很困擾的電腦手,於是乎我馬上跟著圖片努力做了起來。第一個動作拉到手的筋,一整個痛的時候我還心想說---ㄛㄛㄛ,會痛耶一定平常累積不少疲勞。我還跟著硬撐20秒,想說手可不能廢掉呀。
第二天到公司,手脕整個痛。痛到我都快哭了,整天都在甩手。直到星期四連上手臂都痛了,看完牙醫覺得這樣不行。於是乎我就往家裡附近的中醫去,當醫生看完叫我要針炙我害怕的聲音她就放過我了。
第一天推拿推的我痛死了,後來包了兩大包回去。星期五,手脕好多了,可是上手臂還是很痛。黃櫻桃就跟我說一定要針炙好的比較快,還語焉不詳的講了他的針炙體驗。於是今晚我一聽到醫生說要針炙馬上就說好.....
先是熱敷我的手,然後護士小姐通知我可以到後面針炙了。一開始我先看隔壁的,大家都在針手。想到黃櫻桃說他那邊還有人插滿頭針,不自由主讓我想到針線包。醫生把旁邊的人拔針完後,竟然忘了幫我插針就走了。搞的護士去追他,我就傻眼的看著老大。然後他問了我痛的地方後,就先插肩膀第一針。還問我痛不痛,我說不會耶。上手臂第二針也還好,有關節那針讓我酸到叫出來。一整個超酸,醫生還很爽的說--很酸ㄛ...然後手脕的還好,虎口那個也很酸。一整個過程我的手關節就拼命酸酸酸,還照著紅外線。等了大概10分鐘,剛剛會酸的地方連拔針都是痛苦的很。然後我就手臂不舒服的去推拿,也是鬼叫的痛。呼...
今天早上就覺得不會那麼痛了,呼...針炙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