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常常忍不住讓心情浮燥起來,暨上星期常常失眠這星期也是。所以臉上長了一大堆痘,花了一段時間治好的下巴又出現痘子。更可怕的是口角炎,也偷偷的找上我。跟老大晚上喝紅酒讓自己在微醺的狀態下,比較好入睡。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睡不著真的很痛苦.....
想想最近因為事情變多,在工作的語氣也變的不太好。我現在名言是--不要以為我們部門的人人都可以Cover對方工作,敝部門沒有人人只有一人。大部門人聽到只剩我都會盡量不為難我,可是我還是常常忍不住語氣冷淡想快點結束電話。
度過這幾天,我開始覺得幹麻這樣想。反正工作能幫忙就幫忙,有時候看我們老闆狀況外。會有一種突然覺得他好可憐,莫名其妙拿到一個爛攤子。現在他也是盡量的投入,大家都追著他跑。不止BW的事,他自己R3那邊該兼的工作就一堆了。想開一點,一點一點慢慢做幹麻生氣。生氣還不是要做,這樣我反而可以有更多朋友出現...哈哈......
現在最希望是考試快點考完,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