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晚上要吃飯所以我早上坐公車出門,出門已經比較晚我也放棄了坐棕七的準備。想說先跳上車坐到七張換車好了....
我家這邊的公車除了幾台我知道一定會轉中和及九開頭的不會到七張外,基本上公車算多的。剛到車站,就看到一班綠15。哈,還比較少人上車還有位置坐。其實上車前我有先猶豫一下這台車,真的會到七張嘛。窗戶上有貼七張站,好好好..開心了我.....
等上車後突然驚覺,該死他會先到小碧潭呀。於是眼看時間已經來不及的我,還被帶去繞了一圈。所以我決定先在中正路就下車,來等待綠2到公司那邊。到了二十張路口下了車,已經35分了。我知道今天一定遲到還開始盤算等一下要買啥早餐吃,這個綠2讓我等超久.....等了快到50分車子才來。上了車想不到北新國小那邊還超多人上車的,到了公司外面買了早餐。嗯,9:05...太棒了我....
下班後火速的往站牌去,打算坐個紅10或是綠2到北新路上換650。然後在公司樓下有站牌,其實我常常看到有人在那邊等車。我一出來就遠遠看到一台綠2,哇賽,也是少人款。狂奔的上車後,正慶幸自己怎麼那麼快就上車了。想不到一出toyota他就給我左轉。上了橋還左轉,我的媽呀完全不知道他想去那。看著站名都很陌生,這個時候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公司下面的站牌都很少人等了.......
確定這班綠2會到萬芳醫院,於是我想到那邊轉捷運到六張梨再換公車到吳興街口。下了車,雨真的很大我還一個一個站牌瞧看看會不會有公車可以到。想不到竟然有一班611可以到了,而且這邊剛好算一段票。撲,這樣也方便...於是一抬頭剛好看到一台611,而且沒半個人。就在我狂奔上車前,突然停下腳步忍不住問司機請問有到吳興街口嘛?他很帥氣的比比窗外,剛開始我還不太懂。ㄛ...你是說到對面嘛?他點點頭。我一面慶幸自己還好有問一面過馬路,剛好紅燈而且對面剛好也有611。可是他趁黃燈給我加速逃開了,沒關係繼續等....
大概等了10分鐘,611出現了。這樣過去也差不多10分鐘,感覺比我到七張換650快多了。這樣,差不多40分我就到牛角那邊跟老大會合了。
老大說--坐公車好好玩呀...
是呀..還有猜不透的綠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