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很喜歡的網路作家的文章,讓我心有戚戚焉。
已經有好幾次,我為了我家老大晚歸不高興。雖然我知道他是真的工作很忙,可是我總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他總是那麼忙....
做的工作中,機乎很少需要加班到很誇張的程度。同事也都是這樣,所以我總是在有些時候非常的不高興。為什麼他的同事都下班了,為什麼別人的事都他在做。也讓我都會想,那以後勒?這種情況會持續多久?我寧願他不要老是弄到那麼晚,晚餐可以在正常的時候吃完。回到家不要一付累的半死,半個小時之內就睡著。就覺得這只是一個簡單的願望,為什麼那麼難達到。另一半不要當偉人,我也希望另一半可以多點時間在家庭上。雖然老大都說他也不願意,我也知道。可是為什麼別人都可以他就不可以。
也許人家會說這樣可以得到老闆賞識,可以比較多薪水等等。可是我寧願拿這些來換一個充實的家庭生活,就像我說的。這也是我不想要孩子的一大原因,很可怕。這樣不就感覺是我要一個人照顧孩子了?想到就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