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星期一都越來越可怕,一大早就要先來個上周工作進度報告再來就是本週預訂的進度。通常要先準備一下,不然開會一定會被電。
這週有一個小系統要弄完,周三要報告讀書心得,下午還有R3介紹。周四有BW介紹,還要更改華亞錯誤跟RC0603的物料錯誤。這都是已經知道的,會再發生的事不知道還有多少?
看來我上班要乖一點,尤其是那個報告。新來得亂弄就上去報告,浪費我兩個小時做事的時間。他應該在準備多一點才對,也讓我害怕星期三我的報告會被電。有時是連投影片內容就會被電,更何況那篇文章,都是概念概念.....
事情越來越多,我盡力去保持前進及笑容的力氣。還好,我一像神經大條又愛搞笑所以還撐的過去。只是希望時間多一點多一點,我想把每樣事情都做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