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賞紫藤是中午的車,早上我們就決定先來上野這邊看看。本來出發前天氣預報是明天壞天氣,想不到來到日本後壞天氣變成今天。所以真的天氣都陰陰的,下午還會下雨。就當不那麼熱,也是一種收獲。今天我們就可以晚點起床,吃個早餐後再出門。一樣是搭飯店的接駁車去秋葉原,今天八點這台接駁車就有繞去神田那間東橫INN。只是又是同一個司機,下車時我又再度被虧說東西有沒有帶齊呀!

DSC_2098.jpg

這間的東橫INN都沒有我喜歡的三角飯糰了,連牛奶也沒有。

DSC_2099.jpg

一面餵阿勇吃些麵包飯,順便給他吃優格。

DSC_2100.jpg

櫃抬說接駁車會慢五分鐘,我們在門口等。阿勇發現這朵花,整個抱起來疼。

DSC_2101.jpg

接駁車,我會坐這個位置讓阿勇可以握前面。順便顧推車,不然一個震盪他會倒。

DSC_2108.jpg

記得以前我每到一個車站,都會特地去拍這個牌子。是種證明自己來過的儀式~

DSC_0300.jpg

還不到九點,好多人往公園內走。我還以為他們要穿過公園去上班勒,不然人也太多了吧。

DSC_0305.jpg

遠方是上野動物園,不過他要9:30才開。我們算了算時間好像不是很夠,就先在附近逛。

DSC_0306.jpg

公園內的交番也要這樣有設計感嗎?

DSC_0307.jpg   

遠方出現一間星巴客,老大說他要喝咖啡叫我去買。我點完才想到最近有哈蜜瓜星冰樂很熱門,我為何會忘了點呀~

DSC_0315.jpg   

我這張推著嬰兒車真時尚呀,如果手上有杯咖啡更好。

DSC_0326.jpg  

等媽媽買咖啡中~

DSC_0330.jpg

後來看到有滑梯就帶他來滑,整個開心勒他。一直跟我捉迷藏~

DSC_0331.jpg  

在坐熊貓搖搖時發現後面排隊的人潮,一開始我還以為在排進動物園勒。後來發現是排去看"若沖"展,真的超多人的很誇張。

DSC_0336.jpg

好可愛的郵筒,上面寫說這個會蓋上特別的熊貓郵撮。但我回台灣收到,並沒有啥特別的地方呀。

DSC_0340.jpg

是個看起來很懷舊但是想帶阿勇去坐看看的遊園地,但他也好慢開。我們最後等不及就走了....

DSC_2117.jpg

左邊是排進上野動物園,右邊是排去美術館的。整個公園一早開始就好熱鬧呀~

DSC_2125.jpg

後來把小子放下推車,我跟他說有鴿子耶!我們去追他,阿勇就開始衝了。

DSC_0052.jpg

這次來他迷上揮手打招呼,連掰掰也會揮手了。已經忘了他的敬禮

DSC_2129.jpg

看到階梯整個馬上衝過去~

DSC_2131.jpg

只能陪他爬上去再爬下來,這個時期真的很愛爬階梯勒 

DSC_2135.jpg

看看時間已經是阿勇該回籠覺時間,爸爸努力撂倒他後。換媽媽背著他,不然等下進車站抬來抬去太麻煩了。

DSC_2140.jpg

想到2006年的耶誕來東京玩,之前都是在日幕里換車。同事一句為何不來京成上野換,那天我們就先搭到上野再走到京成上野。我記得風很大很冷,我們拖著行李箱。努力要走到京成上野站,都已經快來不及了還走到SKYLINER的月台。還好站員看我們不上車來問我們,當時我心想幹麻聽同事的話。乖乖在日幕里換車多好。

DSC_2145.jpg

我一直都覺得丸井是個好逛的百貨公司,喜歡的牌子裡面都有。

DSC_2147.jpg

背著睡著的阿勇再逛上野站內的店家,我最愛買這種小東西。因為我在台灣很少逛這些店,每次來日本都很期待勒~

DSC_2151.jpg

老大跟我說,這邊有一蘭耶。雖然才十點多,我們還是進去吃了。裡面還滿多人的勒,大家是把一蘭當早餐吃嗎?!

DSC_2152.jpg

一樣有很方便的食卷販賣機,還可以用suica卡付錢勒。

DSC_2153.jpg

可以自己選擇的menu,道是這邊我沒有發現中文版的耶!還是放在那個位置我沒有注意到~

DSC_2154.jpg

 可以自己裝水,還不錯很適合我愛喝水。

DSC_2158.jpg

追加的品項在筷子套後面,仔細看還可以追加甜點跟啤酒。好妙~

DSC_2159.jpg

老大的有叉燒跟肉,還會排的好好的勒~

DSC_2161.jpg

我不喜歡蔥,所以看起來很白。我傻傻的加了秘傳醬,辣到我快哭了。最後的湯我一面吃一面喝水,老大還說要幫我喝。我說你比我怕辣你不行啦,他喝一口立馬放棄。他還叫我不要喝完,為了要表示尊敬我忍淚喝完了。

DSC_2162.jpg

店員很好看我們大包小包的,還讓一個位置給我們讓我們放東西。順便把隔間打開,但是他們的兒童椅還不適合阿勇坐就是了。

DSC_2168.jpg

碗底的字眼,想到在福岡的方碗內也有看到。

DSC_2172.jpg

後來我們一起在這間店買了衣服,阿勇買了一件的花樣跟我去年買給老大的一樣耶。真是個意外的父子裝呀~阿勇超愛跟女店員玩,都會跑到人家前面一直跟人家笑。老大都在後面很尷尬,明明就他教的吧我覺得。

DSC_2173.jpg

這裡的上野站我還有印象勒,跟老大準備進站去。

DSC_2175.jpg

老大買了一個喬八吊飾,阿勇拿著一路跑。跑過來看到制服阿伯就直衝過去,阿伯早有防備故意裝沒看到。想不到阿勇停下來,把東西給阿伯。阿伯收完又跟人家要,然後就伸手要人家抱了。結果我們要拍他時,又給我要下來。整個很好笑,就跟他非常愛跟我們社區警衛牽手一樣。

DSC_2177.jpg

土產店連到了新幹線車站內都還是好多,深怕沒買到就是了。

DSC_0060.jpg

上野站的新幹線月台在地下耶,很妙~

DSC_2189.jpg

某嬰剛剛不乖被爸爸叫去罰站,然後我問他知道錯了嘛?他就開始撒嬌了~

DSC_0064.jpg

好啦~父子很快就和好了。

上野公園

怎麼去 : JR上野站公園口出來過個馬路就是了。

一蘭拉麵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