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闆從今天開始就到美國去玩,要到23號才會進辦公室。本來我跟同事一直在期待這幾天,已經準備要把書都唸一唸。上次還研究了一下裝訂機怎麼用,要趁老闆不在好好來裝訂一下。無奈事不從人願...
星期二,老闆就一早叫我們報告一下手頭上的事跟他不在期間我們打算幹麻。我剛好在星期一下班把之前的事都做完,正覺得爽爆的時候被老闆這麼一問。我只能尷尬的說--手頭上都沒事了,準備要唸書了。哈哈...
馬上瞬間老闆就分派給我們不少工作,一路忙到星期四還有一堆要弄的時候。老闆星期四一早又帶我們進去討論一些東西,然後又繼續分派工作。下午又繼續討論跟派工作,到五點我們離開辦公室。同事悠悠跟我說,Warren是要去美國一個月嗎?
是呀,工作也未免太多,多到根本一個星期做不完吧!除了要做檢查一堆資料跟整理自己負責的區塊。還有一個架構要討論要做出架構圖,還有新的requestform的sop手冊要做。到今天下班,可能1/3都做不到耶...
我明明就是要趁這幾天,好好的唸書印書跟裝訂書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