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喉嚨在星期四好了後,竟然變成流不停的鼻涕。一下班我就馬上衝去看醫生拿藥,好歹要讓自己不流鼻涕不然拍照很醜勒...
不過這種藥伴隨的就是非常的想睡,害我今天一整天上班都在跟睡魔對抗。光是user問的一個問題,我就弄了一個多小時。超級痛苦的..下班還要奔去青樺試衣服。我連老大打電話給我,我都是一片空白的在回答他問題說。更討厭的是今天一早雨下的超大的,真的很不爽。想到要拍照就下雨,整個人就悶起來了。
不過下班的時候,竟然有太陽出現了,心中不禁透出一陣曙光呀!!
試衣服的時候,也是非常的想睡。小姐一直安慰我說,明天一定會是好天氣的啦....希望囉...
晚上回到家,也不敢多喝水。差不多12點就上床睡覺了。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