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公司下午肚子餓的時候,我就會拿出我最愛的甜品--泰山八寶粥。而且我只愛泰山的其他牌子的還不行勒...

為什麼說他是記憶中的味道勒?

小學的時候,學校都會辦一些遠足呀旅行呀等等活動。老媽是那種不會買零嘴給我們吃的媽媽,所以這些可以吃吃喝喝的活動對愛吃的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我記得那時包包最常裝的東西除了乖乖外就是泰山八寶粥了....

老媽可能認為這種東西可以填飽肚子吧,所以小時候會吃到八寶粥的時候也只有遠足跟旅行的日子了。後來長大後,總是在逛賣場的時候發現他的蹤影。上班後,偶爾會買來填肚子。就這樣,我的抽屜中機乎都有這種東西存在。而且我也跟永遠不吃膩一樣,總是在有點餓又不太餓的時候就會拿出來吃的東西了。

現在的外觀有點改變ㄛ,圖片變的比較黃一點還加了一行字...



好吃ㄛ..料超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