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去吃飯店的早餐,雖然提醒自己等下還要吃東西不要吃太多。可是一遇到稀飯+肉鬆我就超愛的,哈哈....
早上台南的天氣很好,出了太陽。我們一路到安平去。今天逛了安平古堡,風徐徐的吹來。感覺非常的舒服,看了一些當時荷蘭人的故事,今天最大的收獲是原來鄭成功在日本出生,哈哈....
來這邊,我要去買蜜餞。美君之前跟我說這間店都快爛的感覺,今天一看果然。房子都非常的舊,可是客人非常的多。大家到延平老街,都會來這邊買蜜餞吃。

房子是不是快爛掉了....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4號
下來我們去吃周氏蝦捲,他的內部滿滿蝦子。超級好吃,難怪那麼有名。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
吃完蝦捲,我們往憶載金城去。那個常出現在課本中的地點,我們就去看看。原來是個炮台呀,忍不住想起滬尾砲台。
下來我們往赤崁樓去,近中午人非常多。找停車位找了一陣子,還好有找到。第一站我們先去買冬瓜茶,想到以前夏天媽媽都會煮上一大鍋冬瓜茶給我們喝。號稱純手工做的冬瓜塊,在每天10點半開賣一天50份。我們到的時候早已掛上買完兩個字,於是我們到一旁去買冬瓜茶。排隊的人潮還好速度快,買了三杯大杯冬瓜茶後。品嚐清涼,我們往赤崁樓去。

台南市中區永福路2段212號。老大跟戰利品,後面都是在排隊。
赤崁樓非常多的人,我們跟著人潮到處參觀。看著簡介,到處都是古蹟的感覺。只是人真的太多了。出來後,我們先去買松村燻之味到伴手禮。想起在arima常常團訂的這個,懷念的豆干呀....

本來看到網路上大家推荐的武廟肉圓要一點半才開,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本想放棄沒想到一經過竟然已經開了,找到位置坐下後我們叫來吃。生意非常的好,沒有招牌生意還可以好成這樣。不過真的很好吃,皮Q肉Q,我覺得比起昨天的福記更加勝出耶!還好有吃到...

台南市中區永福路2段225號
下來我們去舊永瑞珍買了鴛鴦餅要給公公吃,買了綠豆碰給自己吃。途中又到開山路要買祿記卻沒有開,就踏上歸途了。二高果然順暢許多,中途我們在清水休息站買東西。就是最近有名的釣鐘燒,足足排了一個小時。看著大家都在排,聽說連sogo對面新開的店也是排排排。拿到燙手的釣鐘燒,真開心。很不錯好吃耶,吃不完的我冰起來第二天早上拿出來吃。沒想到冰涼的也很好吃。呵...不過下次再叫我排那麼久的隊,也不會想買了...

14個100元的釣鐘燒。

一個長這樣,他不是餅皮加內餡那種傳統的紅豆餅。是用法士達奶油去烤出來的。

有些地方會是軟軟的內餡,有些地方是蛋糕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