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天我們要外拍,於是乎我們這個星期先吃母親節餐。老大assign我去定上次吃過很棒的大和壽司,其實位置還真不好訂:)
這天天氣好,路況也順。小包廂不受打擾,東西新鮮又多。大家都吃的開開心心的,還拍了照。
吃飽後先陪老大去剪頭髮,我拿著上星期買的禮物要回家給我媽。卻發現他們都不在,很愛睡的我就想說先回家好了。
寫的這麼流水帳,都是因為星期天去家樂福看到麵包。突然想到爸媽如果去家樂福都會買麵包回家啃。對他們的情感就是又愛又恨,再加上濃農的無力感。唉......
如果說年紀大了,卻變成這種情況。真的是我從小到大都沒想過會變成這樣的,是怎麼一回事那邊出錯了。我都跟自己說,我是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