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是的,中秋的連假我們到了阿里山。前一天跟日文老師說我今天要來阿里山的時候,她還說--我沒去過耶。真剛好,我也是....下課的時候,台北下著貓狗大雨她還說怎麼辦,會不去嘛。我還心虛的說--聽說南部好天氣.....
六點多出門的時候,還飄著毛毛雨。過了中和突然間天空出現彩虹,很漂亮耶....

一路往南都是偶爾下起雨,還好差不多到台中天氣就變好了。好到我坐在車上都覺得手被太陽曬的很痛耶.....
一路上我們停了西湖跟古坑休息站,古坑還滿漂亮的。這個時候天氣變好,上完廁所我們還休息走一走讓屁股跟四肢好好伸展....古坑還規劃的不錯,人又沒有清水多。算是很舒服的一個地方耶....

這樣從台北出發到奮起湖中間休息了兩次,我們差不多開了4.5小時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