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到新光三越逛街的時候就看到Nike專櫃擺著我八年前非常喜愛的AIRMAX97,很開心。不過價錢還是一樣的很貴很貴,基於價錢的考量所以上星期我沒有買。
不過這個星期一直在念念不忘這雙我八年前很喜歡的鞋,好想買好想買,可是好貴好貴,可是等了八年又看到了應該可以買了...
於是這個星期我就直奔新光三越很認真的指定我要這雙鞋,因為老大也要買一雙好當我們繼難穿的All STAR後第二雙情侶鞋。當我們跟店員說我們要試穿的時候,他就先問老大的尺寸。然後我就在想我要穿幾號的時候,店員就說這款是限量的可能沒有做到女生的尺寸耶!老大就尷尬的說--她的腳很大,請給他最小號的應該可以。(我還看到店員的臉怪怪的一下)
登...後來我穿了9號,果然是剛好,沒穿襪子鬆鬆的。哈哈哈哈哈哈...老大穿10.5,哈哈哈ㄏ
第一次覺得腳大真好,不過有款粉紅色的max我就穿不下。因為那是女鞋女鞋...
我腳大到Nike的女鞋沒有我的size,我一定要穿9號,泣....(我買皮鞋都很痛苦,因為要穿到九號的很難,我都要到Nine West碰運氣,不然就是勉強自己希望可以把鞋撐大。)
哈...這雙鞋是我大一升大二暑假那年在百貨公司打工看到的,當時也是三千多。我很窮沒有辦法買的起,可是我又超級喜歡的。於是乎我就天天沒事做就偷偷溜到專櫃去觀賞一下這雙鞋,後來就沒看到這雙了。不然就是沒有全銀色的,會參一點藍色的。我有買過一雙Max98,也是男鞋不過相對的男鞋的顏色就沒有女鞋好看。就像現在專櫃上的那雙Max女生的就是可愛的粉紅色而男生的就很醜,可是我腳大一定買不到粉紅色的。當時也很流行max95的復刻版,可是我就是一直掛念著max97的全銀色,所以我對Max95一點興趣也沒有。
上一雙布鞋是2002年在香港買的公雞鞋,到現在每次陪著老大去逛運動櫃,我都是在看衣服。因為我覺得我已經過了穿運動鞋的年紀了,雖然現在的鞋子越來越花俏也相對的越來越貴了。
說了這麼多,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對買到MAX97的快樂呀...哈哈哈

剛剛拍了幾張照片,不過拍的有點差,先勉強看看。明天我就要帶著他去走走再拍他的樣子吧...


在鞋盒內我打閃光燈..銀的發亮呀...



上往下看,我連鞋帶都還沒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