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吃了飯店附的早餐。還算不錯,有分中式跟西式給你選。我才發現原來還住滿多人的嗎......

然後我們就往科博館出發,我想去看太空劇場,而老大說他沒有來過科博館。我是國中跟高中都各來過一次了,不過也很久沒來就是了。訂了11點的票,我們先去體驗一些小科學玩意。滿滿的都是小朋友來玩,我想小時候我應該多來這邊培養我對科學的興趣的。才不會以前自然科都很糟.....

後來看太空劇場,他一開始還介紹星座給我們看,怎麼看北斗七星怎麼找大熊跟小熊星座跟找北斗星。然後今天看的主體是大自然的力量,就是介紹火山爆發地震跟龍捲風。很好看的劇場,只是畫面狂轉我頭都暈了。出來後,去參觀主要的展覽館等等東西。雖然小時候來過,不過我的印象還真淺,而且長大後很多東西比較看的懂也比較有感覺。逛的我們腿都酸了直到下午兩點才離開科博館,買了玉珍齋後就回家了。一路上還算車潮少,差不多開了兩個小時直到楊梅才堵住不能動。剛好下楊梅去陪爸媽看一下房子順便偷粽子回新店,很累但是很開心的兩天之旅就結束囉...

下次還要再一起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