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盡量不要去鳥她寫的一堆無聊到天荒地老的信,不去在意直接刪除。

可是我真的很難忍受他很多話語,自以為自己有多優秀。整天講一些風涼話,不然就是硬要把很多事情讓大家知道。是以為你自己很行嗎?!



煩的信

夥伴們 大家好:

xx因個人身體因素不宜跑步,鼓勵能跑的夥伴們參與。像昇豐主動

參與鐵人、德志與昇豐本周將參與泳渡日月潭、還有四位夥伴之前登

玉山,都是很好的自我挑戰與鍛練,也為自己的人生留下精彩的紀念。

最近雖然我們不再以『部門運動計劃』勉強大家運動,但媛文發現,

仍有不少夥伴『為自己』持續在運動,實在很好!

不管是『運動』或『工作』,都是為自己,而不是為別人。凡事想深

一點、看遠一點、以正面的角度思考,相信自己的人生會過得更好、更健康、

更有價值!

敬祝

工作愉快



今天一早就收到他問信的進度,User單位的事他也要全部都知道。好~我沒向你報告是我錯,好沒關係~

可是我就是肚爛你一定要昭告天下的樣子...他媽的



淑婷與三位組長 大家好:

謝謝淑婷的回覆。也希望大家要學習並養成『對重要工作的關切』及『對重要

進度的適時主動回報』。若由主管來追蹤與詢問進度就不太好了。

希望組長們要指導並提醒夥伴以上的重點,這樣大家才能有進步。謝謝!

xx 敬上 2005.09.08



很機車,是怎樣啦!去你媽的王八逼逼蛋!

就不太好,不太好你個鳥啦~幹!報告個屁呀!

不過就一張驗收單,你想簽是不是...很煩!!你再逼呀~沒關係~~

到時大家都走光光呀!!你就去慢慢找人啦~~看那個人那麼倒楣被你騙進來啦!!

自以為自己在追蹤,還不是就你在記仇,你它媽今天看誰不爽就定誰。這種個性我都看在眼裡,也忍在心裡。從來沒看過有那個主管跟你一樣小家子氣,整天就只會叫大家做一些東西給你看。那些東西對我們的工作一點幫助都沒有,只是讓你自己開心以為自己有帶我們的假像而已。

說組長們不受教,叫他們寫悔過書還要寫個人自我檢討。寫完還要他們寫我們的檢討書,ㄚ你是煩不煩呀!!

煩不煩呀!!忍耐....

等過年等過年...就可以脫離你的魔爪了....

到時只能祝你能找到能接受你那種方式的下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