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看過別人介紹這個啤酒,三麥啤酒,其實我一直都以為有三種混在一起勒!原來是分三種不同的呀!小麥、大麥、黑麥三種不同的啤酒,口味不一樣的啤酒。
看完menu我點了黑麥老大點了小麥,下來就等上菜,然後我就東張西望起來。在摩天輪入口處的露天啤酒座,非假日的傍晚,三三兩兩的人。在天未黑前,大口的喝下現釀的啤酒吧!
櫃台區擺了些桶子做裝飾。


我的黑麥啤酒,350cc。少了啤酒的苦味取而代之的是入口後的甘甜,我想這個不愛啤酒的女生應該比較可以接受。不過酒精濃度是五ㄛ,可別喝太多,也是會醉的。NT$150


啤酒泡泡,有次看日本旅遊節目介紹怎麼弄出啤酒泡。看起來啤酒泡還滿重要的樣子。


老大的大麥啤酒,顏色就比較淺。這款酒味比較重,但是還是沒有台啤有的苦味!


老大這杯的啤酒泡比較多,還有從杯緣落下的勒....


總是要有點下酒菜呀!這個薯條120元,很好吃ㄛ...
?

這樣總共花了495元,換了一個新的感受。不錯的傍晚,到美麗華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