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向隱居的瘦鬼張突然找大家一起出來吃飯。剛開始本想訂DOZO,不過客滿真的是可惡。想到多年前曾經來這間店吃過,於是轉訂這間店。不過為了配合邱少的下班時間,我們把時間訂在七點半這種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間。
我跟老大七點十分就到了,位於長春路與建國北路口的一間店。剛開始先上好吃的麵包,我跟老大餓到把一藍啃完。瘦鬼張悠悠出現,不得不稱讚她一下,我們每次約會她很少不晚到半小時的。
大家先後點了炸花枝,義大利經典薄餅,蕃茄肉丸義大利麵,白醬葛利義大利寬麵,迷迭香烤雞。吃的不亦樂乎,還東玩西玩。然後我們點酒來喝,最妙的是調酒那張menu,除了有圖片介紹的外都是英文的。小張點了芒果冰沙加酒的,非常的好喝。俊忠點的是...不知道,不過也非常好喝。然後在別人的網頁上都有看到一杯可以點火的酒,開始問了服務生。他一副搞不清楚狀態的樣子,然後我們問一個狀似經理的人他才剛我們介紹。他說硬要講這個酒的味道,應該是八角味。我們就點一杯來嘗試看看...
上來後,跟服務生說要點火,他就拿了火柴盒給我們表示請我們自己動手。好奇鬼小張就硬用,點不著就算了還一直弄斷。看不過去的俊忠就幫忙點著後,小張拿著要去點酒。沒想到非常難點,還燙到自己的手。小張還趕快甩開,差點把桌子給燒了。老大也試著想點燃火柴,卻被別人說---這不是在刮刮樂耶!!哈哈...
後來像經理的人就說他可以幫我們點燃,果然....要點非常久,不是火柴可以辦到的,要用打火機啦!然後我們就看著火燒燒燒,吹掉後有等他涼了開始嚐第一口。大家都有喝,真的是喜好參半。而且真的是八角味的酒,入口先有非常濃的八角味。然後就開始有非常甜的感覺產生,吞下後整個喉頭會有刺刺熱熱的感覺,很妙的一種酒。下次有機會去的人要試看看....不過我們是單點,看別人的網誌好像是說點卡布其諾就會送一瓶耶.....

經典薄餅
不錯很好吃,而且非常大一塊,大家一起share剛剛好...


分一塊在我盤子內.....


俊忠的調酒跟後面好喝的芒果調酒


笨蛋小張在點酒,馬上就被燙到哇哇叫


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