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的工作情緒差到一個極點,累積太多的不滿了。這個不滿已經不是我小小的腦袋可以消化跟釋懷的,所以....EQ變的非常的低,口出惡言,任性的話語,讓我在衝動的說出後,完完全全的後悔....
先從上星期兩位組長的談話以及月會上VV自以為是的暗示,我就充滿很大的不滿。想ㄠ我接SD嗎?這是我在心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直覺就是拒絕這份指派。 不管vv會怎麼說我,說我不受教也好說我不求進步也好,我都沒關係。可總之就是我不要多做半個人的工作,我是來學CO的不想走回頭路也不想跟胖子一起工作。因為某些權限,我知道了部門薪資的秘密,看完的確心情很不好。可是我想,我菜我接的工作不多,這是相當的。現在,多ㄠ我做半個人的工作,做的好是應該的做不好我就是該死到極點。
就跟離職同事交給我的系統一樣,沒半個人懂問user還要被說叫我先去看手冊。我也很幹呀,為什麼我要那麼倒楣接SD的工作,還要被這樣講。退貨的單子,我們偉大的user連不完整文件都不會看,我們偉大的user只會打電話叫我查。ㄚ就是發行部沒用好呀,你是不會自己先找出是否為人為上錯誤再打電話問我是不是系統錯ㄛ?是怎樣,發行部的電話你不會打還是資訊部是電話交換中心呀?!
而且你語氣那麼高高在上是怎樣?跟你說...我很小人的,以後你的問題我才不會幫你查勒..去求你最好的胖子吧....還打電話來教訓我叫我要小心,真的是宇宙無敵他媽的傢伙.....
教育訓練也是,連印個講義都要我們印ㄛ?你們部門是有病嗎?老闆打一次小囉嘍打一次,ㄚ不過就三份而已,你們部門的印表機是壞掉囉?壞掉也是打889報修專線呀,還是一樣不會按這三個鍵?真的是一間全公司都有病的公司,連我也有病,病的不輕。還一直呆在這邊生病.....
又被userㄠ,臉當場臭到不行。怎樣也修不好的系統,我是寫程式的不是管電腦的。他出問題我真的不會用,廠商也來了呀,ㄚ就不能好怎麼辦?報廢好不好,踢爛好不好?
還有白癡的內訓,我的滿腹想教的心血早在第一次被VV罵,第二次被同事說風涼話消失殆盡。更別提上次被全部門放鳥,一個人坐在R2越想越火大。你們忙我是很閒是不是,我是犯賤活該被罵被放鳥是不是。還不放過我,還要繼續訓。訓你媽的天長地久吧,最好我聽的懂啦。到過完年我閃人前,我絕對不會再提一個字。要罵就來呀,沒在怕的呀...

怎麼罵完了,感覺只有一半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