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大討論說不如我們來試一次騎車上班看看,戴著安全帽包的跟賣玉蘭花一樣的來上班。過去這六七年來,我都是這樣的上班...不管下雨寒流,不過我走的路程還滿短的都大概20分之內的車程。所以這是第一次上班要騎那麼遠,雖然是老大騎....
選在九月開始剛好避開七八月那熱到想殺人的夏天,太陽不那麼毒辣不然也很辛苦。我們從安坑出發繞到中永和奔上橋跨過基隆路來到公司這邊,差不多快50分鐘。還真的滿遠的勒...不過這樣一趟我們兩個一天可以60勒...想到可以省錢也覺得滿開心....
除了省錢外,另一個我覺得很好的地方在於。我對於坐公車要搶位置這件事煩了.....
我們家這邊雖然有一班公車直接到公司,可是每次那個站都滿多人的。每次公車一來就看到人性的弱點,雖然我也是。沒有排隊只有爭搶還有那種用衝的用擠的,三個月了我覺得好煩好膩。自己騎車可能累了點,可是心理比較好受...一大早就要努力的感覺還真討厭....下班更是,總是等車等很久,有時想到我家好遠就很怕自己要站很久....真的是有好有壞...可能等天氣冷一點我們又會開始坐公車,不過能有省錢的機會就努力把握吧~~
PS:身體不舒服,整個頭超暈的...呼....為了薪水不可以請假.....
PS2:想到現在自己那麼省都會覺得很好笑...不過吃頓大餐就花掉了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