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子顏色不一樣~  

這台路面電車顏色很特別吧。但是我不知道不可以在車上吃喝東西,喝了一口星巴克被司機警告...嗚

吃飽後我們又去換了星巴客準備搭路面電車到旅館拿東西,但是我卻想拍白天的海港又必須去郵局寄東西。於是跟老大分配好工作,他奔去拍海港我去郵局然後旅館大廳見面。結果我在電車上喝了一口星巴客冰砂竟然被司機講車上不可以飲食,嚇到我趕快縮手。老大還說,怎麼了...我很尷尬說司機叫我不要吃東西而且車上的日本人還轉頭看是誰..嗚~~~
於是一下車我們朝不同方向出發,我奔去郵局買郵票及長崎限定明信片。經過文明堂總本店再加買過蜂蜜蛋糕,然後回旅館大廳領了行李整理一下服裝老大也回來了。我們就拿著行李往車站出發先去劃位了,劃好位後老大去候車處等我。我掛念著還沒有買到福砂屋的蜂蜜蛋糕,於是又去對面的名產店下手。還偷偷買了喬巴造型的礦泉水及糖果

老大在太陽下奔去~

好精實的夫妻倆,還會分開行動勒..老大說他快被熱死了

不知道會運航嗎

我很堅持要有港邊的照片,只好拜託老大狂奔囉~

橋耶~~

夜晚很美麗的那座橋...白天長這樣呀?

停在港口邊的船~

私以為他跟昨天停在豪斯登堡那台好像呀~~

這個扭屁股~~

這個喬巴糖很可愛勒..還給我扭屁股~

喬巴造型礦泉水~  

是不是又是喬巴造型的水....但是他真的只是礦泉水而已...350日幣呀~~

等了一下我們的車子就來了,不過竟然不是白色的耶..是黑的~內部就看不到網路上的造型不過也是不錯的很寬敞就是了~回程在佐賀就看到雨好大,回到博多剛好下雨不過今天晚上的行程就是逛運河城所以也沒差...我還先把晚上的牛腸鍋改到九點才過去吃勒~~不過我覺得運河城不好逛,但是我買到可愛星星上衣。還幫老大拜託KFC店員給我們喬巴杯...老大都不幫忙講話~切~~

跟白色的車不太一樣~

我們回博多的車子來囉..怎麼不是白色那台呀?傻眼~

手上提的顯示為大包小包好重~

歐巴桑大包小包趕車超累的呀..尤其是小旅行袋真的超重的~~

燕子號~

黑色的車身好酷呀~燕子號嗎?可以這樣翻嗎?

指定席...好吵~

座位很大而且頭上收行李的地方跟飛機一樣,地毯紋路也讚~

 就沒有網路上白色車子的樣子~

車內還有自由使用室寬敞的廁所~~

 天氣預報說下午會下雨~

到佐賀天氣變差了...還好回到博多才剛剛要滴雨~~

好可愛的喬巴呀~  

我去點餐的時候硬指著展示櫃的喬巴說 - Can I choose it..她馬上很驚慌回我 : NO。並且指著DM上的說明給我看,我繼續告訴他..喬巴gahoshii...然後一直丁著他看!結果他就開始拿著杯子的盒子搖一搖,本來想在我們面前打開又想一想跑去後面。剛好一個像店長的走出來手上拿著一個,她咕嚕說後就拿他手上那個放到我們的袋子了..喬巴有沒有那麼可愛呀~而且喜歡他的是老大怎麼會我在求店員~

三家蜂蜜蛋糕~  

千辛萬苦扛回來的蜂蜜蛋糕,三間都是名店..但我比較喜歡清風堂的耶~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