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冰淇淋店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因為對美麗華印象深刻的第二間店,記得那個火山爆發的樣子。這次來到美麗華當然是不會放過可以來吃的機會,也許是非假日剛下班的時間,店裡只有四桌客人,而且員工比客人多..哈哈...

餐巾紙跟冰淇淋匙等著上餐囉!


冰淇淋聖代180元
會選這個是因為其他的冰淇淋是都寫好口味了,我不想吃巧克力口味。於是點了這個,但是當我告訴店員的時候他卻沒有問我口味。我就詢問他一次,他說是草莓跟金典巧克力,這兩個是大家推荐的口味。當然也是可以換的,只是要告訴他。於是我將巧克力換成水蜜桃。上來就是這樣,裝在脆皮中,上面有巧克力醬。
草莓真的非常的好吃,有果粒。水蜜桃的果粒更是多,老大覺得很酸。我是覺得還好,只有在兩個口味一起吃的時候,才會特別覺得水蜜桃酸。


紫色情挑180元
上面是很香甜的焦糖牛奶,下面應該是藍梅打的冰沙(我沒記到)。一甜一酸的搭配在一起,老大吃的開心極了。


不錯的店,更感謝老大為了我來吃甜食,我知道他不愛的:)
但是我也帶你去喝酒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