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沒有很好逛就是了~

我們來到觀光通,這邊看起來是長崎很熱鬧的商店街吧~

中午來到長崎熱鬧的街道,走進商店街我們要吃開了很久的吉宗。如果拿路面電車一日卷可以打九折...

 這邊也一直在振興龍馬的故事

這邊也是大打阪本龍馬的故事,還有紀念館耶....還有這個紙的雕像應該是龍馬跟阿龍吧~

很有fu的店~

這間外觀看起來就很古老吧,是開很久很有名的茶碗蒸名店~

脫鞋時店家用木板對敲通知樓上有客人來,但是那個聲音整個有嚇到我~這間店也很有歷史保留了當時的樣子除了是塌塌米外還有走路會震動地板耶~但是我不得不說茶碗蒸好好吃....超軟嫩~

這是放鞋子的牌子~

就是這個,他會要我們直接脫鞋上樓。這個只是拿著讓我們知道他把我們的鞋子放那而已~

老大點的~~

老大點的,很定番的料理。還有一組是多了角煮肉...角煮肉就是我們的魯肉<故宮擺的那個>,所以長崎還有割包勒...我們有吃到試吃的,皮很Q但少了花生粉跟香菜就是不對味呀~

MENU~

我點的是串かつ定食~

店內真的超復古~~

店內就長這樣保留當年的樣子,很古老對不對..大家都坐在榻榻米上~

送上來兩個碗~

老大的來囉,你看連碗都有印他們的名字~

應該是蛋絲跟肉鬆

應該是蛋絲跟肉鬆之類的,老大覺得很好吃~

超軟嫩的茶碗蒸

老大在移動茶碗蒸的時候整個碗的蛋都晃..看起來好軟~

定番料理~

兩個併在一起,定番料理~

我著串炸定食

我的定食不錯吃耶~串炸整個燙到我..滿足滿足~

QQ的蛋~

真的很好吃,怎麼可以那麼軟嫩又好吃~

吉宗拿電車一日卷可以打折

付帳的地方,拿一日卷可以打九折~

 長崎最熱鬧的街吧~  

這邊是入口,左邊就是割包啦...右邊又是蜂蜜蛋糕的店~但沒有很好逛~

吉宗在長崎是老字號的店,建議大家可以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崎 吉宗 茶碗蒸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