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惠婚禮的前一天我還去做公司的運動,我真的以為爬樓梯比較輕鬆,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樣時間比較短可以早點回家。沒想到..爬15樓
真的是爆累的呀...晚上都快睡著了,很怕第二天腳會痛說....
一早就因為被貓吵醒而起床,看時間還早我就悠哉的擦起指甲油來。
然後洗臉刷牙,仔細的化了個妝。還要打電話叫老大跟笨寧起床,不過
笨寧這個翹家女孩,連媽媽都不知道她去那邊了。心中還有點小擔心一
下說....
讓武成等了半個小時,載到他的時候可樂他們剛上中壢的交流道。真的
..大家都很會摸魚,我們真的算早了...
付完禮金上樓去找小惠拍照,看著穿白紗的她,雖然我們已經四年不見
了。跟他拍著照片看她紅紅的雙眼,不知道今天的她有啥感覺...
下樓等了陣子,他們陸續都到了後我們又一起上樓去拍照。我六個人不
停的大搬風跟換位置,看的小惠連捧花都捧到累了..還硬要比YA!有種
回到學生時代班上拍照的感覺,雖然我們機乎不曾一起參加過班上的活
動(笑)。
下來上菜前新人進場還要搞的很多典禮,現在的婚晏真是越來越花俏了
呀!吃飯的時候我們哈拉的很開心,大家還是一樣都沒有變。不管是可
樂的表情或是一樣靜的明秋,耍寶的咸寧。害我都光顧著說話而忘記要
吃東西,等到結束時突然覺得--我竟然沒吃飽...
而且敬酒的時候小惠還俏皮的擺個姿勢給我拍照,其間我們也是哈拉不
已。小惠還在台上哭了出來,我想她今天心情應該很複雜。真的要嫁人
了,我有點沒辦法想像這種感覺....
呼..結束後我們給小惠祝福,大家就各自回家了。今天的天氣很好,跟
同學見面感覺很好,看到好朋友出嫁很開心,大家一樣都沒變也很開心
。下次見面會是誰的婚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