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變成只有跟媽媽一起逛動物園是個意外。

DSC_0694.JPG

這天老爸休了四天假,不過從日本回來後感冒一直好不了。早上老爸先去看了醫生,拿了吃了會非常想睡的藥。下午看天氣陰陰,我說不如來去動物園。結果老爸的藥效發作,萎靡不振的樣子。我就說你留在車上休息吧,我自己帶他下去逛好了。於是推著推車,就帶阿勇進去了。

P1190701.JPG

先在小七買了水,不忘拿一根吸管給阿勇。至少可以讓他有東西把玩,先來看紅鶴。其實我都覺得小人根本沒在看呀,就亂比亂比的。這時開始有太陽了,先幫他帶上帽子遮陽。

因為上次來時在無尾熊及可愛動物區浪費很多時間,導致坐車上去後他整個睡著。這次我決定一來就去搭遊園車,先上去看看其他的動物。還好工作人員跟一位先生人很好,幫忙我把整台車直接抬上去。

P1190703.JPG

隔壁伯伯很好,是他告訴我這班次還有位置。還幫忙我抬上車外,叫我讓阿勇看左邊說一開始動物都在這邊啦。我一直比給阿勇看,順便幫他塗防晒。

P1190705.JPG

這次爬行動物區,我也直接略過。那些蛇呀真的滿可怕的,我們直奔企鵝館~

P1190706.JPG

一個人帶他出來,我想不管是拍他或是拍景色都還滿難得喔。

P1190707.JPG

在看企鵝時他說他要下來,我就先把推車丟遠遠的地方。讓他跑一跑,我有一直比企鵝的位置他好像有看到但又沒有很難確定勒。

P1190709.JPG

這三個好可愛呀,還好裡面推車不好進去。阿勇也沒有說要進去逛,就在外面一直指然後笑著跑開....

DSC_0697.JPG

這邊是看熊的,有風很涼。老大打電話來說他要進來找我們,叫我們等他。所以我們就在這休息吃零嘴,看阿勇跑來跑去。我跟他說我們來自拍,他在我按快門時瞇眼是那招

DSC_0698.JPG    

就在這爬上爬上,吃東西吹風~

P1190728.JPG

叫他看動物結果只會看這些假的玩偶,還會跑去摸勒~

P1190731.JPG

這隻叫山獅,動作超像貓的啦~

P1190733.JPG

還咪眼想睡耶,而且他的英文名叫PUMA。我大驚了~

P1190736.JPG

好可愛的水瀨阿,我想起第一次在大阪海遊館看的那兩隻~

P1190741.JPG

這個是啥我忘了,不是土撥鼠。不過因為比較低阿勇看的很清楚

P1190742.JPG

旁邊還有一個適合小人的洞可以看,阿勇看超久的。

P1190744.JPG

就這隻毛絨絨,後來還走到很靠近玻璃的地方說~

到這老大說他太想睡了,我就說你幹麻進來我跟阿勇自己逛就好了。後來他屈服了,就說他要先去車上睡覺了。

P1190745.JPG

這隻鱷魚長的超怪的,嘴巴怎麼了~

P1190748.JPG

此時阿勇只想吃餅乾,後來還給我亂丟... 

DSC_0701.JPG

終於看到大象了,我會比大象跟唱大象的歌給他聽。還教他比,他手不零巧但還是會比。不知道他第一次看到大象感覺怎樣~

P1190752.JPG

好像看的很認真,因為大象走的好近ㄛ

P1190754.JPG

這隻大象真的很給力的走好近,讓阿勇好好看他。所以現在一講起大象,他兩隻手就開始要比但比不好就是了。

DSC_0704.JPG

這區我印象很深,想不到我兒已經可以在上面爬跟坐了。其實從鱷魚那走到大象再走到這,大概鬼打牆了365圈後我們終於到了。中間還上演媽媽扛推車上樓梯,還要小心阿勇爬樓梯。然後他下坡狂衝我推車狂追,好不容易到平地以為可以離開後小人一轉頭又回到樓梯那。拉又拉不走還給我原地坐甩賴,我只好一手橫抱起他。他還給我狂扭跟大叫,我還要另一手推車。臉很鎮定的帶他來這~

DSC_0707.JPG

對旁邊的羚羊完全沒興趣,一直比旁邊的工程吊臂車。看到好入迷呀,我都心想果然是男生呀~

DSC_0709.JPG

終於醒著看到阿菲了,但我一直想他到底有沒有看到呀?!前陣子好像過世一隻ㄛ,不過這天我有看到小隻的ㄛ~

DSC_0711.JPG

結果他開始摸花花草草開心的一直笑~

DSC_0712.JPG

我知道他該睡了,偏偏他又不睡。叫他躺下我想偷看他,被他發現就一直跟我玩....

後來他下來一路走到貓熊那,又一個箭步上去爬樓梯。我只好帶他進去看一圈,然後滿腦子想快點走到出口。還好後來順利看到出口(呼),還換了尿布。我帶他去選一個娃娃,這是我們母子第一次一起單獨逛動物園。拿了好幾個後他對貓熊愛不釋手...

DSC_0715.JPG

一路走出來,已經是接近放空的狀態。玩一玩會把玩具丟掉,我就威脅他再丟就沒有了。

DSC_0716.JPG

你看看,我說來給你要抱好。笑的超開心的呀~

DSC_0718.JPG

仔細看,他給我猛啃鼻子.....

DSC_0719.JPG

整個鼻子都是口水,ㄤ娘威....

 DSC_0721.JPG

上車秒睡勇,我車子還沒離開動物園區塊他就睡著了。當然爸爸在旁邊也是一起暈倒...

一個人帶他出來很累但還滿好笑的,以後再一起去郊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