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這個月下嘴唇有點腫腫的,伴隨著周圍有點紅紅的。我們觀察他快一整周,直到老大出發去日本前他覺得很心疼就又抱他去貝斯特了。醫生說那是一種菌的感染但身體的白血球起來保護自己只是也會傷到自己,會自己好但灰皮年紀大了所以要幫他打一針。因為是老大帶去的,他說他蹲著在診療台上抱著灰皮醫生的貓竟然去他腿上躺好..哈。後來灰皮真的就沒事了,一樣愛吃愛搶卡妞的飯。老大不在台灣那幾天,灰皮早上吃飽都會給我追卡妞讓卡妞一直對他噴氣。我每天都要起來罵他一頓才可以...不過他真的很貼心,每天中午我回家餵藥餵水灰皮都是第一個出來得。就算他出來的時候是眼神愛睡還是會打哈欠,不過他都會先看我走來走去然後趁我不注意去偷吃卡妞的飯。我都會說你都要偷吃,我會給你一口呀!好玩的是他有吃到後他就會自己找個位置躺好開始補眠,偶爾會出現他們三貓都陪我的樣子好愛他們~現在他都跑去睡和室的電腦椅,偶爾會看到他衝出來然後傻呼呼的看我,給我摸摸頭又跑回去睡。但其實更常是他起個色心一直叫叫叫的跑出來,然後跟黑皮亂倫...這對兄弟...

灰皮發懶

很喜歡躺卡妞的位置,如果卡妞在他就會躺在旁邊很可愛..看他的胖胖手啦~

nice body呀~~

很輕鬆的樣子,那天他去打針回家也是這樣躺。不過天氣冷的話他就不會這樣躺了~

大灰小灰

我每次都會說這是大灰小灰,Size差很多勒..角落竟然有黑皮!

有天他來躺我包包~好可愛~

某天灰皮突然跳來我包包,這是卡妞最愛的位置。看到灰皮躺就好可愛,可能是灰皮喜歡追隨妞媽媽的腳步~

他回來MAN墊囉~

看到灰皮跳上man墊我好開心呀,我都會一直摸他說好乖好乖你是貓老大這個位置給你。後來他晚上都會這邊睡,中午也會來陪我勒

這個是他的椅子~  

就是這個是灰皮難以捨棄的舊愛位置,他真的超愛。所以要開抽屜都要小心推開一點。佔滿滿的...

以上是灰皮10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8628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