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個快一個月前跟老大去拍照的紀錄 :)本來依照我們習慣我們都會很早起,早點到目的地然後早點回家還可以睡午覺。這天我起不來,所以我們拖到10點才出門。一路二高直奔到新埔,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我們就來到很多曬柿子的衛味佳了。還好我們剛好有位置可以停進去,而且還是一個很好的位置可以安心的去看柿子了~

DSC_8437

一開始走進三合院就看到傳說中的柿子界的林志玲被一群相機圍著拍照,待我仔細看才發現那是一個攝影團。而且劉大姐似乎跟他們是認識的,很認真的跟他們配合著擺POSE。但是那個團我不太喜歡,他們很不尊重其他的人。完全就是擠成一團,最後還把我們趕走....

DSC_8458  

我小時候很不愛柿子,因為我很怕那個很軟的口感。長大後發現有硬的品種後,到現在得季節吃柿子成為我最期待的事。所以看到那麼多可以吃的柿子....

DSC_8443

這天的天氣也好好說~

DSC_0073

黃澄澄的,好漂亮的顏色說~~

DSC_0081

這區的量超多的,整個很狀觀~

DSC_0169

攝影團又來了..整個都當這是他們自己的場子一樣。一直擠一直擠,老實說我因為對這個場地有點反感...

DSC_0101

他們用機器把皮消掉後旁邊的人工在清除沒消到的部份~

DSC_0124

這隻貓咪很悠閒的讓我拍好久~

DSC_0204

如影隨形的團,又跟來跟去...跟老大很"阿雜"的就走了...

後來我們去吃了板條,下午兩點多...人好多..很簡單的一個拍照行程,但問我下次要不要去..

嗯,沒有攝影團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埔 柿子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