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三個多小時的奔波回到花蓮,中途雨還很大怕我們很擔心會不會等下沒處去。還好...順利租了摩托車,拿著地圖開始小吃之旅...

第一攤沒有選擇人很多的公正包子,我們選了旁邊的周家蒸餃。

剛看到蒸餃有點傻住,感覺賣相不太佳。不過還算不錯...

很大的小籠包,我覺得他根本是包子了....老大很愛直呼好好吃~~~吃飽後我們上了車又往廟口紅茶奔去,路上還遇腳踏車客說..去廟口喝紅茶吧:)很妙...

常去的blog主人很推荐......

很妙的是從管子出來的....人氣很高,很多人都是麵包餐點那些吃..感覺很有早餐味....而且是小時候愛吃得早餐那種

很純的紅茶跟我的酸梅汁,很好喝可是太冰的..加上天氣陰陰的我後來整個頭痛,最後改成外帶老闆還幫我加一點進去...

吃完後我們又上了車往肉丸去...

也一樣是blog大力推荐...好久沒吃過炸的肉圓了

很簡單的一間店,這中間一直有當地人來外帶等等....

上場囉..不是小時候常吃的粉色醬耶..不過這個也不錯..老大還多點了豬血湯..跟我說..比台東的好..

我們一個小時不到連吃三攤,好飽好飽...

公正街包子店 (24小時營業)
花蓮市中山路1992 (公正路口)

周氏在隔壁..哈哈....

廟口紅茶 (24小時營業)
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

 

蹦康肉丸
花蓮市莊敬路1號
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