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這個月超愛翻的,常常自己在地板睡一睡就翻過來。只能說那麼胖的貓還這樣的靈活真的很有趣,常常連我餵他吃藥跟喝水他都是躺著不動勒!他以前都會趁卡拉去尿尿時躲在垃圾桶後面,趁妞妞尿完衝過去打她。完全是他跟卡拉的招數,不過對灰皮不會耶...就很常看到卡妞生氣的跑來跑去。晚上卡妞都跟我睡好幾次黑皮跳上來看一看,我叫他一起睡粉紅墊他都不肯又跳走了。不過我好喜歡如果我下午在家差不多四點多,他開始想吃晚飯了。他就會極盡所能的叫我,用頭來靠近我用頭吐我手。最厲害一招是把頭伸到我下巴位置,然後用力頂我頭...想不起床都不行。老大說黑皮每天都是這樣叫他起床,老大說..好幸福呀~~~

想吃的黑皮,會在老大腳邊走來走去

很想吃的黑皮,走來走去都沒辦法吃到最後竟然躺在爺爺腳邊守株待兔了...

喝完水都會再水盆邊躺一下的黑皮~下巴都會有水滴ㄛ

喝完水的黑皮都會在水盆邊躺一下休息,這時候他下巴會有水滴超可愛的~~

黑皮很喜歡躲在書桌下,沒開燈都很怕踩到他

超喜歡躺這邊,簡直把椅腳當枕頭用~

兄弟倆一個樣~

跟灰哥哥一起看外面,溫柔的妞媽媽有在高處看著兩個孩子勒...

喜歡把電風扇底座當枕頭~

也很喜歡把電風扇座當枕頭靠著....

晚上會自己躺書桌,是個愛看書的黑皮

會自己跳上桌子躺好了~現在毛長了會開始翻

出現了~地板翻轉~

是不是很愛翻, 超可愛的樣子。我想黑皮的肚子是不是很熱呀?

貓沙發,人家我有遮第三點~  

貓咪沙發,每次舔一舔都會自己用手擋住第三點....

以上是黑皮七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684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