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下旬我請了9天的事假,換來13天睡飽飽怯意的生活。其實本來是想留停一個月的,但是手續很麻煩。算了算乾脆到三月底好了...
為什麼請假的原因,除了貓咪生病我真的想好好照顧她外。另外就是同部門的T讓我覺得很厭倦,這份厭倦從過年前開始。已經對她非常不耐煩了,沒想到卻接到上頭要換位置的消息。這一換到業務部附近,我通通都不認識想到要跟T大眼瞪小眼。我就一整個不耐煩...還好老闆也很阿莎力答應了我的假,我就這樣一請76個小時的事假..........
那幾天,我把家裡打掃乾淨把貓咪都洗過了。去看牙醫跟同事吃飯出去,去補習跟老大去賞花。看了兩部日劇,兩本書一整個悠閒到不行。
這天,是隔了快兩個星期的上班開始。我跟自己說,要回去面對現實。工作就是這樣,就當T是隱形人不要管他就好。而且休假那幾天,作息不正常也在前一天玩的累後自動調整回來。今天一早我還準時的起床,按照步驟的準備去上班。到公司,也因為這陣子要等著Upgrade,需求變的比較少。我只大約瞄一下我的信,其中有兩封讓我比較傻眼。是蘇州提的業務對應需求單,其實這個更改也不過花10分鐘的動作。這個月是輪到T負責轉需求單,我想明眼人都會知道她是我的代理人吧。就這樣那張需求單靜靜倘在我信箱,一張是3/20一張是3/26(我是3/20開始請假的。頓時有種無奈的心情產生.....
打電話給Yanlan,她就說她有拜託T幫忙她改一下了。T只是冷冷問她,你真的很趕嗎?也沒有幫她處理。另一封信則是Yanlan寫給T,內容是說"因為我請假,請她幫忙看一隻報表的幣別怎麼改"。結果也都沒有用,直到我處理完後我就回信yanlan。不過因為這個需求我加了一個選項,是會影響到滿多使用者的。所以我用那封信回給Yanlan外還CC給全部門,跟他們說我加了東西。到晚上我跟老大抱怨T的時候,才想到這樣將她一軍耶...靠~真他媽的爽
想到早上我問她微波爐怎麼用,她就回頭跟我說--我也不會,我是蒸便當。然後就直接翻回去不鳥我了,剛開始我還以為她會好心帶我去試看看(因為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這樣做不知道其他人會嗎?)所以我還站了一下,才發現她已經結束這個話題了。真是圈叉,害我去問另一個秘書,人家多好。一面說她不太會用,還是站起來帶我去餐廳用。我們的位置到餐廳近的要命,怎麼會有那麼機歪的人.....
下午開會,老闆要她報告她一整個抓狂突然冒出一句"fForecast是要怎麼樣?"一直說她在忙轉資料,東莞一直轉不出檔案她覺得很煩。突然一整個情緒化發言,說她在轉資料很忙他們還敢打電話給她。(謎之聲:就是你負責的範圍,他們不打電話給你不然要打給脽。你一次只能做一件事ㄛ)而且是非常激動的眼眶都紅了,害我傻眼。沒想到老闆冷冷回她,那你打算怎麼辦?她就說-所以我才問現在是要怎樣?老闆說--那是他們來argue你,你來argue我嘛?能怎麼辦,unless你不負責呀!哈哈...有沒有很妙......
然後我們在茶水間門口碰頭,就是差點撞到那種--他媽的臉是臭啥勁呀!好好笑ㄛ,59年次的還那麼幼稚。反正你不打算好好做人,我也沒必要管你。放個假回來,我的心情才不要被死女人影響。抱怨爽一爽就好,氣死你吧~哈哈哈哈

以上,最近工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