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大討論說剛剛寄行李看到利久排好多人,不如我們延後一班車回去在這邊吃利久吧!老大同意後,我們就往利久去吃了。東京車站跟晴空塔分店每次看都好多人,連仙台車站都好多人。還好松島海岸這人很少,時間比較好抓呀...

就在車站往渡船去的路上很好找的,還好他晚上也有開~這邊很多店都很早關,跟宮島一樣~

menu 我點的是利久set,老大點的是一人前的牛舌set

我不想多喝其他飲料,所以店家給我茶~

看到這種要脫鞋的老大的鞋子會哀嚎~

這間跟居酒屋一樣會上小菜(お通し),可不要以為店家很好這是要收錢的的。我忘了是350還是500,這是日本居酒屋的規則。不要以為店家出賤招呀~

老大點了啤酒~

牛肉沙拉,有點像是我們的牛肉薄片很好吃~

另一款小菜~

白飯內有薏仁一起煮勒~

好像是牛尾清單,超好喝的~

我的可以選醬,我選了咖哩...結果他好辣~嗚~~

這個牛舌真的好好吃,平常我們吃的薄片是怎麼一回事呀~

終於吃到利久了啦~  

老大的份量比較多,真的好好吃~我想這才是真的牛舌吧~

很多分店的,曾有人說過仙台的味道跟東京的不一樣。我不知道,不過真的好好吃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台 利久牛舌 松島海岸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