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同事相約郊遊的一天,一大早一一把大家接上車。包括恩愛閃光情侶組及總是會弱掉的Gloria,一路上就是嘻嘻哈哈的先到林口拜拜。竹林寺今天依舊很多人,我們大家都有不同的事情要祈求神明幫幫忙吧....
離開竹林寺後我們往慈湖去,太久沒往復興去我們還開錯路。直到開到一半我才覺得這條路不太對,好像會到三峽耶。又轉回頭去,今天往復興的人似乎還滿多的。到Tina廚房慈湖店,我們停在他對面的停車場。我訂位的時候老闆有跟我說過他們家的停車場不夠,可以停到慈湖走過來。當天到那邊一看,開玩笑停慈湖走過來很遠耶...
今天我們都點了素食餐,他們的養生湯還是很好喝。只是素菜到最後偏鹹,害我拼命喝湯。吃飽的時候開始東扯西扯,本來看到太陽很大覺得很熱不想到外面去吃甜點,可是服務生說還是有室內可以呆呀。所以我們移動到室內的甜點區,意外發現有可愛的玩偶。我們先是抱著玩偶東拍西拍的,然後又是一陣嘻嘻哈哈。先是Gloria的辛酸相親史,再來分享一些過去的好笑事。差不多三點,我們到戶外去拍拍照就離開店了。
今天要帶沒來過慈湖的Gloria&Joseph,最近一整個把蔣公銷毀的事件。所以慈湖外面的公園變成雕塑紀念公園,其實看的很心酸。這些當初都是放在各學校或是公家機關的雕像,現在一個一個拆下來通通放到這邊來。想以前我們還要對蔣公敬禮的,我真的不是不同情228家屬。只是這樣對待一個功德很高的民族偉人,真的是很忘恩負義耶。在我們批評日本修改教科書的同時,我們不也同樣的做著這些事。我們更是把歷史都改變了,怕的是一但又變天那不就又要改回來。辛苦的孩子們....扯遠了......
太陽要下山了,我們繞到大溪去買想念的麵包。好開心這間的麵包真的很好吃說,不過人也非常的多。夕陽西下,回到新店本來想一起去明德園吃素。臨時又改到台糖白甘蔗去吃素鍋,他們的素鍋料超多的。還有很養生的東西,一整個讓我吃到超稱的。蕃茄鍋底真的好好吃ㄛ,還有一個餓鬼竟然生吃麵...哈哈哈....
大家混到九點多,分別送大家回去後。我跟老大也累了,度過一個安穩的睡眠。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