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好幾天的雨,害我的衣服曬了三天都還是半濕狀態。
起了個早後,兩個人閒閒的想去晃晃。看是要直接天母三越衝勒,還是美麗華+cosco衝。摸了一會決定還是三越衝好了.....
半路雨就差不多停了,三點一到三越就人不是很多。我這次是要準備來去勝博殿的,可是中午休息想等到晚上六點還必須現場排隊。殘念....
餓到已經脾氣來的我,直奔著Chill's點菜。又餓又渴害我一下子就喝光一杯可樂,東西一上來狂啃不已。法士達捲餅好好吃ㄛ....飽了後終於可以閒逛一下三越,沒有要買衣服只是單純想逛超市的我還是被一個Lacoste包包吸引。可是沒帶三越卡不能九折,打算下次再來買。可是我還是念念不忘呀...好想趕快衝去買說....
下來到超市逛逛,看到了我在日本地鐵的雜貨店買的糖果。台灣賣90元說,好可怕...而且賣很多稀奇的醬汁啦等等,逛的很開心。還買到了馬用洗髮精潤法乳,老大買了七龍珠的公仔。這趟逛街行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