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灰皮也跟我們一樣,要努力的接受新的情況。記得卡妞走那天,灰皮都站很遠的看。後來他還吐了,整個很緊張。一直都知道他是一個敏感的貓咪,尤其是現在變的很怕生有人來都馬上躲起來。後來黑皮生病我帶他去住院,出發回來都有跟他講要他不要擔心。去日本時想到他要一個人在家,心情就很難過。還一直告訴他要乖乖要乖乖,會有人來照顧你。結果只有俊忠來他給面子,早上的來他都躲起來。很緊張的他,也越來越吃越少。我們以為我們回來他就會好一點....

DSC_0297.JPG  

常常都會這樣的看我們~

那天從機場回來已經很晚,灰皮都一直叫然後跟進跟出。我整理行李,他會蹲在旁邊看。吃飯也是吃很少,偶爾會叫我都讓他跟著我走。後來接黑皮回家,就比較關心黑皮。盡量叫他吃,他也沒有很配合。不過他卻不太靠近黑皮,連客廳都不肯過去。老大都說灰皮是不想打擾黑皮,我則是覺得灰皮他懂。他在用他的方式守候他的家人,他應該非常難過跟害怕。黑皮走後,其實他有將近一星期都不肯到沙發那躺。現在就是吃也比較少,很會喵喵叫。我們就盡量陪他摸他,也讓他上床睡。他也比較不怕阿勇,有時看我醒來還會來我身上躺下。這過去都是灰皮不會做的事,我很心疼。只是早晚會一直叫不太肯吃,這點讓我們很煩惱。

12號那天的健檢是很早就約好了,內臟的指數都正常。只有些貧血跟膽泥淤積發現,總的來說是健康的。老大結實的鬆一口氣,但是我還是很擔心。看電視用電腦都讓他在我旁邊,阿勇睡覺我門會開個縫讓他進去。出去會告訴他,也盡量早點回家陪他。他不肯吃就想辦法用手餵,想到就餵。醫生開了食欲促進劑抗憂鬱跟清膽泥的藥給他,希望快點有效用。不然他連肉都不太吃,很煩惱勒。比較慘的是他會很早就起來一直叫,老大常常就睡眠不足。白天我就盡量摸摸他,陪伴他希望他能快點安穩些我們才能放心呀!差不多17號那晚,我就感覺灰皮變比較穩定了。還是會喵喵叫,可是給他吃飯就會吃。叫的頻率也沒有那麼高,晚上也會自己來沙發陪我。這兩天觀察起來,雖然沒有完全恢復但是有八成了。食量也變的比較好,我們也比較放心了。笨灰皮...

DSC_0130.JPG

好久之前的照片,那時他還沒有那麼怕阿勇。阿勇也好小ㄛ~

DSC_0121.JPG

吸完貓大麻的快樂樣子~

DSC_0608.JPG

卡妞很愛舔灰皮的頭,可能因為頭很大吧。我想灰皮應該會想念媽媽的疼愛~

DSC_0148 (2).JPG

某天頭睡到垂成這樣,我看了都覺得會暈~

DSC_0963.JPG

兩隻灰貓其實很像,卡妞比較媚灰皮就有自己的帥樣~

DSC_0149 (2).JPG

我們跟灰皮合照,他的臉好笨呀~

DSC_0421.JPG

這是卡妞過世後拍的,黑皮那時身體應該很不舒服。可是兩隻一起這樣看我,好想念~

DSC_0425.JPG  

佔滿MAN墊,我現在晚上都會去客廳坐著看電視。然後叫灰皮過來陪我,他肯過來後都會在我旁邊休息。我會摸摸他跟他說話,希望他知道我們都很愛他會好好陪他。雖然他一隻貓難免的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