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覽車站走去的時候旁邊都是滑雪的人,看的老大心癢癢。上車前我們還看到吉祥物樹冰君勒,我叫老大去拍照。結果樹冰君一直擺POSE,還東扭西扭的我在後面看到覺得很好笑。我們第一段的覽車有夠多人的,完全擠到不行。裡面有一半是仙台大學來滑雪的,好像是有教練帶著所以他們都穿著背心。整台都YOUNG MAN真開心,有一個歐巴桑根本是整個人投入YOUNG MAN懷抱了吧。越往上爬升就越來越高,也開始發現在飄雪了。好不容易下了第一段覽車,還有第二段覽車。第二段就是跟日月潭覽車一樣,不過大很多。結果我們又跟一群滑雪的一車,很認真的看他們的SKI還有看教練。每個帽子一脫下來都滿頭汗,果然滑雪很熱呀!結果一到山頂,整個風狂吹雪狂飄。老大先走出去拍幾張照片,我在門口傻眼立馬找他一起來裝冰爪。

我很怕藏王風雪太強看不到

藏王這邊有三條覽車,我們要看樹冰的是最裡面那條 藏王ropeway山釐線。山腳這有積雪跟溫度跟視野,都寫良好心情有比較好。很怕視野不好就看不到樹冰了。而且之前全日本都下大雪的時候,覽車可是停駛的想看都沒辦法看到...

果然很多台灣朋友來玩,是有滑雪團也會來的樣子~

樹冰君跟SKY TREE結合了呀~

樹冰君耶~

老大追去拍樹冰君..他很high

我在後面看他一直下腰~

下腰功力了得

又下腰~~

好花俏鞋子超可愛我喜歡~

這尾巴...是蝦吧

這個尾巴怎麼回事呀?我懷疑他是龍蝦~

拿卷去換了覽車票,票上有四個格子就是兩段覽車的來回。他們會切洞做記號,所以沒辦法逃票的呀~

剛好拍到人家跌倒

旁邊好多人在滑雪,老大看的很開心。但他果然很適合去蘋果,一拍就是人家跌倒...

YOUNG MAN

已經有好多人再排隊了,而且都是滑雪裝備上身....

很擠

都是大學生呀...YOUNG MAN呀,是上體育課嘛??!

車子真的很擠,機乎不太能轉身。有幾個歐巴桑都直往young man身上擠,嘖嘖

到樹冰高原站了,中間都有飄一點點雪。會從覽車的窗戶跑進來,呼都還是可以忍受的冷~

剛剛上來的覽車~

這台覽車真的算很大台了,但真的擠很滿很滿...

要去換另一台覽車了,體育課如果是滑雪還真棒呀!超high的課~

真的好大一群人,後來我才有發現紅衣服的是教練。應該是這所學校的 : http://www.zao-skischool.com/

換第二段覽車了

那個紅衣教練熱情要我們坐上他們這部覽車,只有我們兩個不是滑雪的~哈

出發前有看到藏王的臉書,因為那幾天的天氣很好其實樹冰有融了些。所以一路上來真的有這種感覺,離開後那一周日本又開始下雪了~是怎樣

我想又是壯觀的全盛期下面應該都是很大的樹冰,但這些其實雪也積的很高了~

到了到了~

看的出來風很強雪狂飄嗎?好像來到另一個地方,怎麼可以跟山下差那麼多呀?

雪狂飄,風超大...傻眼呀

其實這些樹冰很狀觀也很高大,下面的雪也積的非常高呀~

樹冰不是這樣簡單可以出現的,藏王這邊很壯觀。但也是非常的冷....http://www.ftstour.com.tw/eWeb_ftstour/event/2010japan/winter/tour02.htm

好冷.....

滑雪隊出發了~

雪狂飄  

這張看的出來雪很大了吧,我一直看著老大說不回來套冰爪吧~

套上冰爪後我們就開始在外面拍照,但天氣真的很差。風很大都直把雪往我臉上打,我趕快把墨鏡拿出來戴上。他除了擋陽光也可以當防風鏡,我都感動的流淚了。拍一陣子真的太冷了,所以我跟老大躲在餐廳內休息。但是餐廳寫說他們只開到四點,五點半點燈我跟老大接下來會有一個半小時要尻冷風呀!但可以喝杯熱咖啡,可以透過窗戶看外面。補充一下再往外衝也很棒勒....

其實都有圍線怕危險,結果老人團都先跑進去。老大問說可以進去嘛,我就說大家都進去了...請注意這是一座山,所以雪是真的積很高很高的...

滑雪的又出現了,這個我想沒雪的時候支架一定是非常非常的高吧~

我馬上裝冰爪戴墨鏡

我後來有看到這段的滑雪道,安娘喴很高耶不是開玩笑的吧~

這..他有200CM現在只有頭

他本人有246CM<剛剛又查了>,只有頭是怎麼回事。

2014-3-17 下午 07-15-20  

加碼一張他本人的全身照,擺他是為了平息登山者的山難 。想不到還真的有平息勒...

就說雪國的神很可憐

我想他露出頭也應該是特別挖開的吧,好多人去站他旁邊拍照。但我想這樣不會大不敬嗎?就算被雪埋了他還是地藏呀...

我說我要跟樹冰合照,這個很高還高我很多勒.....

老大說跟樹冰合照要俏皮點

老大叫我學樹冰拍照,我pose窮只能擺出這樣呀~

走到高一點的地方拍覽車站,都快比覽車站高了~

請一個伯伯幫我們的~

等很久才找到一個阿公幫我們拍合照,背後真的很白勒~

老大自己也差不多吧~

小P的顏色不太一樣,我也來幫老大拍一張。他就很愛擺POSE...

雪還在下我們好冷~

這個開運的鐘大概也冷到沒有人想去敲了吧~

越看覺得滑雪好有趣勒~

其實有很多滑雪的都是中年人,我不得不羨慕起雪國日本。至少有多一個活動可以玩~

往山上拍去~

真的很高的~

後來在餐廳看到有人跑進去拍照,剛好當個比例尺看看樹冰的巨大~

賜我溫暖的餐廳

取暖的餐廳...

很多是從餐廳拍出去

餐廳窗戶拍出去,雪還在狂下呀~

餐廳窗戶拍出去的樹冰很壯觀的~

每次剛從外面衝進來身體都超冰的~

突然發現出太陽了~

後來發現有放晴耶,陽光打在樹冰上好漂亮呀~

所以我們都只好穿穿脫脫的跑來跑去,有次老大出去沒戴帽子回來耳朵冰到不行~

這個樹冰很大勒

 

有太陽後雪就停了,但風還是很大很大...

但風超大~帽子會飛

我們跑上屋頂,超冷超冷~難怪都沒啥人...

  

從屋頂拍下去,那邊的樹冰比較少了~

後來四點我們就把包包整理好跑出去拍照,但真的很冷風很大。我們就東衝西衝的,後來老大說他去偷看餐廳有沒有關門。結果真的沒有,他只是四點停止供餐但座位沒有關。好奇妙,所以我們又跑進去休息。後來晚一點他們又開始重賣晚餐,真是好貼心的餐廳。不然上來看樹冰的應該會冷爆吧~所以我們就輪流跑出去拍照,還有一個台灣人也跟我們一起休息。因為他有請我拍照,但臉都是黑的呀!看他直接睡一下,害我也想睡了~哈~還好手機有很多日劇可以看!後來點燈後天還不夠黑,我跟老大還等一陣子。另一個笨點是老大忘了帶腳架上來了,只好手持拍照。後來發現樓梯間的窗戶可以打開拍,老大就撐著又拍了一些照片。直接冷夠拍夠我們肚子也餓了,才搭覽車下山了。我只想 - 一次都看到日與夜了,明天不用再花覽車錢上來囉~

上來屋頂~

雖然有太陽但風太大~

我的帽子要飛走了~

看我帽子上的球被吹的我抓緊我帽子

有太陽真的很漂亮,可惜沒有藍天~

其實我們很冷~

雪怪被太陽照的威風的很~

超酷

看我的外套都被吹起來~

帽子被狂吹連我的衣服下擺都穿起來了,拉鍊沒拉高風都會罐進我毛衣縫隙直達我皮膚~

頭髮都被吹到前面來

馬尾都被吹到前面來了~

SKI耶

有人的雪具,這樣好酷ㄛ~

露出一點點的介紹,沒雪的時候是個很大的健行路線~

四點半就禁止滑雪了,人就變的很少了~ 

有陽光真的差很多好漂亮~

連覽車都漂亮的很..雖然我是從窗戶拍出去的

這時真的很漂亮~

天突然好亮~~

穿黃衣服的工作人員已經把往雪場的路圍住了,點燈的地方也都有工作人員在看。很辛苦的因為很冷...

藏王山頂的再生父母除了冰爪外就是這間餐廳了~

這個覽車跟日月潭的很像但更大台

拍一下覽車,沒滑雪的人就比較少人搭車了~

雪具可以先晾這

他們可以先把雪具放這上頂樓去看~

 

往廁所去的樓梯有看到覽車的轉動盤

都要點燈了~哈~

藍天現在才出現但都是在同一邊....

等很久才暗下來~

已經點燈了,不過雲開了所以反而很亮...

場面整個不一樣呀~

點燈囉~

但不夠暗~

有藍天的樹冰..終於有一張

幫老大合照結果背面是白的~

點燈開始有樣子出來了~

天開始暗了~

打燈的雪怪~

好漂亮~~現在看很高大~

沒腳架勒~

同事說是蛋糕上的鮮奶油~

很漂亮的雪怪~

現場真的有打七彩的燈~

可以看到點燈很開心呀~

雖然真的很冷很冷~

就真的是雪怪吧~

開不了的窗戶

是個開不了窗戶的地方吧~

整片打上去燈光好漂亮呀~

這是從高處拍下去的~

下山了~還是好冷但好滿足呀~

下山了~

中間的覽車站也有點燈,晚上的點燈到7:30勒~

不太知道是啥,但應該可以坐進去吧~

到山下囉~好漂亮的雪雕呀~

  

有三個點的標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王樹冰 藏王高原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