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三月四月出太陽的天氣,不會冷陽光照在身上不會熱感覺到的是舒服。等了一個多月的新小白出現了,今天我們就開著車車回家去。
看著天氣很好就想說來去之前收到的Mail中看起來很美的薰衣草森林,當下就往內灣奔去。
內灣似乎變的有點不太一樣,河岸等等都似乎有經過不一樣的規劃了。過了熱鬧的內灣,到了尖石後感覺一切便的悠閒多了。小小的尖石鄉很一應俱全不管是郵局等等都很有自己的特色,配上藍色的天空青綠綠的山。一路上都有著薰衣草森林的小招牌在指引著我們前進,只是沒想到卻客滿了。下午一點半,滿到連大門都進不去了。店家請我們過一個小時再來,於是我們就放棄等待決定往一路也有看到的招牌--6號公園去。距離薰衣草森林將近半個小時的車程,還要爬一個將近5公里的山路。店家一路上細心的做著小牌子告訴我們快到了的訊息,不然一路上的景象真的會讓你不得不懷疑真的有這間電嗎?
到了之後店家表示下面的停車場已經客滿請我們停在上面的停車場,一路上我們發現後有也有兩台車跟著我們。等到我們停好後其中一家人還問我們有來過嗎?還表示他們是跟著我們的車來的,以為我們有來過勒!更妙的是大家都是因為薰衣草客滿才轉往這間店....
不過既然來了就好好欣賞一下,店家也種了很多漂亮的花,也是間將近客滿的店。不過很糟的是我們已經超過兩點,他們已經不供餐了。還好提供的小點心跟鬆餅非常的好吃,讓我們的肚子可以不那麼餓。很好奇開在山中的小店,一大片的風景跟徐徐吹來的山風。好久沒那麼悠閒的在吃東西,有了小白又可以開心的渡過週末了ㄛ.....
回程時非常多車也上來這邊,道是出去的竹子路讓我們會車充滿驚喜。內灣出去的堵塞讓我們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起來,帶老大回去中原吃好吃的韓國飯。
結束了開心的一天,雖然我忘了帶我家鑰匙再度回不了家。哈哈...

好吃得手工餅乾~

老大點的玫瑰拿鐵 NT120加手工餅乾

我的芙蓉花茶

好吃的綠野薰衣草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