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妙。他明明是自然景觀,卻是以文化遺產被登錄。我記得不是很詳細,好像第一次是以自然遺產申請被打回票。所以他們用以富士山為主要信仰跟藝術的產生地,不止是山的本體周圍的神社登山道洞穴湖等整個一起去申請。最後富士山以世界文化遺產被登錄,其實是包括好幾個點在一起。我們這天來的白糸ノ滝就是其中一個,有興趣的可以看http://www.fujisan-3776.jp/index.html

73

從停車場要去瀑布的路上,富士山好清楚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離開田貫湖後其實不用多久的車程,我們就來到白系之瀧。本來他們有自己的停車場,一次要收費500。結果對面的水果攤寫說一次200,如果在該店買東西超過600就免費停車。我們先把車子停好,就出發去看瀑布了。這邊的遊客中心雖然沒有人在,但可以蓋印章跟拿簡介很棒的。還有廁所很新很乾淨外,還有很大一張尿布台我都懷疑可以在上面睡覺了。

76  

就是這個水果攤,最後我買了椪柑。但不好吃,雖然大顆卻沒有水。難怪我買的時候他一直問我不買蜜柑嗎?可是我車上還有一整袋的小蜜柑呀~

78

有暖氣又撥放簡介的遊客中心,真是溫暖到不想離開呀~

72

第一個平台上可以看到音止之瀧的上面,其實看不清楚就是了~

104

就是這個平原,往前走可以看到瀑布的上面。

71

旁邊有這個好炫的碑,登仙元大神耶 - 名字好酷

70

因為我們來的早,旁邊這些店家都還沒有開。我們開始前進,老大是好爸爸抱著阿勇走~

69

這邊架一個高台讓大家拍音止之瀧,但前面一點都圍起來。所以拍起來就是這樣的近~

我們繼續往白系之瀧前進,沿路滿多賣店可以逛。我們買了幾個富士山的杯子娃娃類的,他們還有試吃品。我們表示回頭再考慮時,看到我們回來還問我們考慮的如何?我只好跟老大開始大聲講中文,想讓他們知道我們沒辦法帶這些醬菜回來。不過阿勇還獲得他不能吃的富士山餅乾造型一片。

68

靜岡的好山好水除了茶葉有名外,哇殺米也是有名的。這裡就有賣生的,旁邊還有簡體中文寫不要摸。其實在靜岡這兩天我們都沒有遇到台灣人,反而比較常遇到中國人耶!但也不多就是了

96  

整個白系之瀧,水大部份都是富士山的湧水。很奇妙的也是從山璧中滲出來,跟我們在長野看的白系之瀧很像。只是這裡大的多,要爬的階梯也多很多就是了。

93

先跟阿勇來一張,樓梯超多他還想自己爬了。

92

瀑布落下的地方因為陽光的反射都還有彩虹出現,現場看很夢幻

91  

媽媽的工作就是顧好小孩跟cue老爸拍我們,我也是有跟他介紹瀑布喔!

106  

這小子一直靠在欄干上不動,就來張一家三口合照吧。

100

這間店的貓好胖,可是寫說他是老奶奶喜歡睡覺討厭人家碰他。

99

這隻阿柴好可愛,但是不喜歡人家碰他屁股。偏偏我家阿勇只能摸到他屁股,就惹的狗吠叫。但他不會攻擊人就是了

105

準備走囉,來跟富士山合照吧~他手上拿的就是剛剛的富士山造型餅乾,但是沒多久就被他摔破了。

102 

老大說一定要拍到地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