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一到田貫湖的停車場,第一件事就是先幫阿勇換上羽絨衣跟阿尼帽還有昨天買的小手套。雪雖然沒有積很多,但周邊機乎都是雪也滿妙的。我先去類似遊客中心的小屋詢問借腳踏車的事,他們告訴我有段在整修。我帶著小朋友那個高低差太危險了,好失望好想再看到裝在籃子內的阿勇。於是跟老大說那我們就走走,先決定到中間一個露台好了。這邊真的離富士山好近,剛好人很少又安靜整個好讓人平靜。夏天可是露營聖地,八月跟四月都可以拍到鑽石富士勒。真的很漂亮我對這邊印象深刻呀~照片多到我每張都想放到BOLG中~

18.jpg

陪了我們五天NOTE,還滿寬敞的。

59.jpg

老大在給阿勇摸雪,可是他傻乎乎的不太懂。

64.jpg

我陪著他走來走去,他想走到裡面去。但阿尼帽擋住他了,所以他就定住不動。很好笑

63.jpg

小人果然不懂雪地滑倒的意義,整個一直前進不回頭。我拍照完馬上去抓住他

81

爸媽輪流看管他,才能好好拍照~

15.jpg

人很少的地方,他很放心的到處走~

47.jpg

到處都是這樣的美景,是可以騎車繞一圈的。好像不大,我們就只走到中間一個大平台而已~

62.jpg

小人表示爸爸抱

45.jpg

換媽媽牽,一面帶著他一面叫他快點看風景。很漂亮勒~

44.jpg

這種感覺真的很平靜

43.jpg

再度一起跟富士山合照~

38.jpg

一直要往雪走過去,我在後面一直拉住他~

37.jpg

就讓他踏踏雪吧,在台灣也沒辦法做到~

33.jpg

往目標的露台去時,老大讓阿勇自己走。

57.jpg

這個大小的腳印是他們父子的痕跡ㄛ

56.jpg

真的很漂亮很讓人讚嘆的美景,今天可以說是我們此行天氣跟富士山最配合的一天勒~

54.jpg

這個騎車來的人很酷,大家都是在這邊靜靜的拍照~

53.jpg

耶~再度與富士山合照~

52.jpg

方的小屋就是類似遊客中心的,有賣些吃的跟租借腳踏車。

61.jpg

老大就是在這發現自拍棒裂開,再也不肯套上他的手機。但留下我們一家三口的合照

51.jpg

走吧,我們要上車囉~

24.jpg  

停車場拍的富士山也很美麗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