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BI7.0的推廣會,新老闆的好處是他很愛注意這些訊息然後叫我們去聽。下個月還有一場連三天要收費的,今天發現竟然變五千多~看來是一定會開成功了。
因為中午不能睡覺卡著晚上要補習,我只好先揮汗把車子先停在補習班樓下然後搭公車去兄弟飯店那邊聽課。一陣崎嶇的路,又熱的半死。到了之後先看今天的名單似乎不少人來ㄛ,這一兩年來BW在很多公司都已經開始有導入動作。不過敝公司已經使用好幾年在BW用上已經非常多,公司很多人都非常依賴著BW的存在。聽說其他公司的應用還沒那麼廣的樣子..
沒想到我竟然遇到Eric,離開Arima後就沒見過他了。雖然他現在在我們的對手公司上班,剛開始先介紹一些新的報表工具。我就開始跟他聊天,問他們用BW的方式。話題突然轉到他們公司的福利上面,一整個讓我生氣。平平是同產業,我們一直說我們是龍頭。怎麼比人家差那麼多,害我最近想要來重新認同這間公司又瞬間被打敗了。後來還加入了Aru,剛好demo到Model新功能。其實我之前就知道了,可是隔了這麼久他們一提我才會想起來。哈...
為什麼我們的Upgrade一直有問題呀,煩死了.....
不過可以跟華宇的朋友見面好開心... 雖然最後搞的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