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中壢,吃個午飯叫老弟老媽打包後我們就先到租屋處放東西。

在一樓,涼快的要命但是小小的地方。只有兩房,我們家的東西一堆,看樣子這幾個月要過的很擠很擠囉...

然後過去看房子,真的是還沒蓋好的地方。大約可以看一下內容,還算空間不錯吧!老媽跟老弟都喜歡,老爸很煩還嫌面寬小,不過他地位變小我們都不鳥他...哈哈....

一面走一面跟老弟討論一些房子可以有的裝潢,躍躍欲試的想要好好計劃說....

7/10就要搬離現在的家了,我想我會回去打包我的東西,還有拍一些照片。拍下我住了18年的家,下來他會被打掉重新隔間了。現在想想還好我在畢業後有回去住了兩年,多了些回憶在那邊。我想我會一直懷念那個家的....

回去順便到新店的新建案看看,不過,看完的結果是--我們兩個可能一輩子都買不起房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