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我第一次上了橫田老師的課,第一次看到她的感覺就是--哇,好日本女生的感覺。比起來我最喜歡上她的課,她除了講解的東西比較多外。還會跟我們分享一些事,常常笑的很開心。

到三個星期前她就告訴我們,她要離開了。後來知道她沒有找工作,打算先回日本後轉往北京歐洲旅遊。她說,等八月過後再來找工作。也非常的希望來台灣工作,她喜歡台灣。今天上完旅遊課後,她就很感傷呀。同學還說--記得你一年前還來試聽就是坐我旁邊勒...大家紛紛留mail跟msn,我剛好帶著相機還跟老師合照。老師說,一年前她來台灣是希望可以嫁給台灣人的。可是失敗了,文化背景跟觀念的差異。聽的我好感傷ㄛ...尤其是晚上真的要下課前,同學說這一年來感謝您了。
這陣子老師都在拔智齒,她說一方面也是去看醫生的恐懼。語言上的問題讓她看病的時候很害怕,才讓他考慮回日本的事。這天到晚上老師還趕快預約醫生,她說她牙齒痛了一天了。同學說牙齒痛怎麼不請假呀,老師說--可是今天是我最後一堂課耶..不能請假呀....感覺的出來右邊臉腫腫的....
唉,喜歡的老師要回去了。希望她有機會要來台灣,她說,她不管嫁給誰都要來台灣拍婚沙照。哈...很可愛的老師.....
而且老師的故鄉我很喜歡ㄛ,是奈良耶....有可愛的鹿.....
先生,一路順風。感謝你的教導,日文我會努力的...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