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趁小千去大陸前大家一起吃個飯,就選在上次看到的蘇杭。店內布置很漂亮,給人很古典的感覺。

杯子還特別.....其實服務生還滿周到的,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說因為人多所以被忽略了。我們是沒有,不過人也很多只是沒有喜宴罷了。

桂花甜芋:喜歡吃芋頭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鬆軟又甜。最後都是我偷偷掃盤....

蟹黃小籠包、蝦仁燒賣:看到那個湯包的水感了沒...好吃...

蟹黃小籠包:躺在籠子的樣子

絲瓜蝦仁湯包:這個讚,我不小心就一口吞掉了....

完整一塊蝦仁跟絲瓜呀~~

梅汁山藥:山藥沾上酸甜的梅汁。感覺很好勒.....夏天很舒服

忘了名字,不過腐皮有辣到。

蔬啥餅的:裡面的餡會掉出來。我有沒有吃呀...我忘了....

東坡肉:因為桌上太多東西,所以店家幫我們夾好了。好吃的東坡肉呀...

蟹黃豆腐:我讚不絕口呀..好好吃...

山蘇小魚:好好吃....夠嫩

炒豆苗:也表現的不錯...

最後還有一鍋湯,冬瓜蛤蜊湯。我喝了兩碗,挺著肚子離開....在網路上慕名很久,新店這間也不錯。有機會要再去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