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這星期去出差的時候,留了一個下午在香港的UNIQLO幫我採購。雖然出發前我給的清單有些衣服已經沒有了,不過老大幫我挑的我還滿喜歡的說。感謝感謝囉,這是一個瘋T-Shirt的夏天呀!!

最上面的白色是公主嗅還有水鑽,右邊的白色上面有金色的南瓜。是一個日本畫家的作品...左邊的藍色是近無袖的上衣,中間的是UNIQLO夏天都出的企業LOGO衣服。據說一件99港幣。

右邊的紫色是手塚治蟲的作品,今夏UNIQLO一直主打。中間的是長版T-Shirt,很可愛。右邊的粉色愛心tshirt我很愛,我還把衣服下角的愛心翻過來拍照...好可愛

右邊的是白色背心左邊是白色的罩衫,中間是老大幫我挑的小可愛...呵.....

當然他自己也有買,這兩件非常的日本味是企業Logo的。一看到覺得...好日本ㄛ.....
害我不禁懷疑他真的是去香港嗎?

免稅店買的香水...

蘋果蘋果耶....

味道也不錯ㄛ...
感謝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