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就算出動有名的編劇大師角川悅立子來寫這部戲,也是近年來我對她寫的戲最失望的一部。那個美麗人生時候的她去那邊了?整部戲拖拖拖,沒有高潮沒有爆點。窮人跟千金小姐的相愛好像寫不出啥好題材的感覺,就是反對反對反對等等。陵瀨真的要檢討一下了,演戲總是那個表情好像被欺負的感覺。演不出千金小姐的樣子,臉總是一個樣活拖拖跟里見八犬傳內的她一個樣。大部份的表情永遠都充滿困擾的感覺,真的要檢討一下。至於龜梨我只能說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他,可是他也是演戲一個樣。太過於酷太過於耍帥,沒有給人物一點個性。反而演甲的那位,演的很妙好多了。也許是這樣才會害這部戲收視慘敗,可憐的龜梨連兩部月九都慘敗。希望不會這樣他被推出一線行列呀!

可是我還是把他看完了,一方面是因為龜梨一方面是因為橫濱吧!主要場景都是在橫濱取景,元町的街道,赤鍊瓦倉庫,整個美麗的夜景。一幕一幕都一直勾起我在橫濱的回憶,常指著螢幕大叫這邊我們有去ㄛ有去ㄛ...最後他們下車的橋我們的夜景就是在上面拍的勒,那天下午走過去的時候發現那個點出現在其他日劇中。晚上我還拖著老大一起去橋上拍夜景,我告訴老大這邊可以看到很完整的夜景ㄛ.....最後在BUS上開過的路我就覺得好熟悉,歐風的建築跟兩旁的銀杏樹。果然最後他們停下來的就是那座橋,ㄚ...橫濱真的好美好美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