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這天天氣好好,所以本來想偷懶不出門的整個想說還是出來去吃飯好了。想起有一間手打烏龍麵還剛好是素食的,正好符合我們今天的需求。把車子停好後,我們就往穗科走去。

P1100410

去年我們要去國父紀念館看燈會的時候也是在這條巷子覓食,那時這間店還沒有開勒。已過12點,門口還滿多人的但還好也沒有等很久

P1100411

這塊木頭招牌還真有味道呀~

P1100413

門口有好日式的庭園造景,還有小魚游來游去。

P1100414

門外擺著菜單,看似簡單的menu....但也滿難下決定的。

P1100416

裡面有兩個師傅在桿麵跟切麵,在透明玻璃後專心的工作著。只能說兩位師傅應該功力很深,不然應該頗不好意思被大家這樣丁著看吧!

P1100417

很日本料理店的感覺,一定要來個暖廉是吧~

P1100418

我們這天入坐的是現烤煎餅這邊,不時飄來香味讓我很想點一塊來吃看看。但還是專心等待主菜上桌吧~

P1100430

很簡單的MENU封面,我覺得那個圖案一定是河童....伸長手的河童。

P1100432

第一個上場的是白玉腐皮湯捲,類似高麗菜捲的感覺。味道很好,道是我覺得七味粉搶了他的味道耶....

P1100433

我喜歡腐皮呀~~~

P1100435

味噌手捲野菜餅,這個超好吃。雖然他外表像蛋餅,但是餅皮Q裡面的味噌味道調的很剛好。下次去一定要再點來吃~~

P1100436

身為咖哩烏龍麵控的我,一定要點來吃。店員說會微辣但怕辣的我感覺不出來,道是吃完後滿身汗....

1

他不是很濃的那種咖哩但味道不錯,內部有腐皮春菜蘿蔔白蘿蔔。麵比較粗,比較有咬勁...不錯吃~只是沒有給我紙兜兜害我好怕滴到衣服。

P1100441

老大點的自慢冷麵,看麵內只有醬汁跟海苔跟芝麻而已。的確醬或麵的味道不夠的話,會是一盤很無趣的涼麵。所幸他的醬表現的不錯,但是我跟老大都覺得麵條過細所以不夠Q彈了。

P1100443

真的是一碗很單純的麵

P1100445  

會附一碗原味上湯,也是一碗很單純的湯。不錯喝耶~

初訪印象不錯,是個值得推荐的店。看門口的人群就知道了...

穗科手打烏龍麵(忠孝店)


http://www.hoshin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穗科手打烏龍麵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