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算滿早就起床了,因為Sheng昨天雷射了今天回診要10:30。所以他先看醫生然後我們一起去吃個中餐,再跟我一起回去修補左眼。

一進去先點散瞳劑,可能因為點一邊所以感覺比較明顯。差不多30分鐘後醫生看我瞳孔開的差不多,就說可以準備了。可能上次有經驗,所以比較不那麼害怕。而且這次我直接偷偷把右眼給閉上,就不會那麼難受….

一樣程序點了麻藥先將放大鏡放入眼內,然後開始打光。這次我有感覺到痛感,不是眼睛是頭內感覺痛痛的。醫生問我會不會痛,我說會所以他把強度調小一點。他說打到神經的末端一定會痛痛的,請我忍耐一下。然後持續打好幾次光,就結束了。診所還馬上拿止痛藥給我吃,其實只有當下有感覺過了就還好。然後約了星期五(27)七點,做近視雷射手術~終於這天還是要來了~

醫生說等雷射完傷口好了要再來檢查角膜的傷口好了嘛!!希望一切都會平平安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